无障碍说明

特里替身有了!门兴宣布神塔今夏回归切尔西

特里替身有了!门兴宣布神塔今夏回归切尔西

克里斯滕森将回归切尔西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门兴俱乐部体育总监埃伯尔在接受采访时确认,20岁的丹麦国脚中卫克里斯滕森将在今夏回归切尔西。克里斯滕森将成为特里的替身,主帅孔蒂对他也非常看好。

门兴今天刚刚失去了小将达霍德,21岁的达霍德将以1000万欧元在今夏正式加盟多特蒙德。门兴俱乐部体育总监埃伯尔在接受采访时同时确认,克里斯滕森将在今夏回归切尔西;“他必须回到切尔西俱乐部,我们夏天要找两名球员来顶替达霍德和克里斯滕森的位置,我们也不想让他们离队,但是没办法。”

切尔西是在2012年2月击败阿森纳曼城、拜仁等众多豪门免费签下克里斯滕森的。过往两个赛季克里斯滕森租借效力门兴并成为球队绝对主力,截至目前他已为球队71次出场打进7球。今夏克里斯滕森与门兴2年租约将到期,德甲劲旅一直想要留住克里斯滕森并多次送出报价,但切尔西坚持要求丹麦国脚回归。

切尔西主帅孔蒂对克里斯滕森非常欣赏,两人经常互通电话,在特里老去的情况下,孔蒂希望在3后卫体系中加入一名新鲜血液,从门兴宣布克里斯滕森将回归切尔西来看,孔蒂已经决定在下赛季启用这名前途无量的丹麦中卫。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