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峨眉传奇17将开战 国家泰拳队队长助阵发布会

峨眉传奇17将开战  国家泰拳队队长助阵发布会

3月30日上午,《峨眉传奇17》新闻发布会以及称重仪式在峨眉山市举行。国家泰拳队队长王万本、知名拳手卡洛斯,莽星、韩飞龙等名将齐聚发布会。

《峨眉传奇17》赛事举办地落户峨眉山,去年峨眉传奇在峨眉山成功举办四次赛事,在峨眉山掀起了搏击风潮。其中与泰国合办的泰拳之夜更是促进了峨眉山的国际知名度的提升。

峨眉传奇17将开战  国家泰拳队队长助阵发布会

此次赛事国家泰拳队队长王万本、知名拳手卡洛斯,莽星、韩飞龙等众多名将将出战。尤其是伤后初战的韩飞龙,受到极大的关注。韩飞龙师承太极名家王战军,他将我们中华传统武术太极和自由搏击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在与不同风格强者的较量中,韩飞龙始终以自己独具特色的实战太极技法从容应对,伤愈复出的第一战他将迎来乌克兰悍将塞吉的猛烈冲击,打法凶悍、经验丰富,对韩飞龙来说是一轮严峻的考验,让我们共同期待韩飞龙的表现。

还有拳手卡洛斯作为UFC名将马克-亨特的训练伙伴的他擅长大开大合的重拳,舒展飘逸的扫腿是他的擂台标志,面面俱到又张弛有度的打法也让他在自由搏击、MMA和拳击赛场三线作战游刃有余,未有败绩。但在去年的《峨眉传奇》比赛中遗憾负于乌克兰名将塞吉,打破不败神话,这一次狂暴猛烈,颜值逆天,更拥有八块腹肌的标准型男身材,颠覆了拳迷普遍印象中五大三粗的重量级拳手形象,由此被奉为男神,受到大量女粉丝追捧的卡洛斯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战役,值得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