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总决赛机位增加近一倍 争议判罚有望改善

CBA总决赛机位增加近一倍 NBA转播团队同参与

总决赛机位增加近一倍

腾讯体育3月30日乌鲁木齐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31日,CBA总决赛首场比赛就将在新疆男篮的主场红山体育馆打响。据了解,总决赛的比赛相比季后赛,现场机位有了大幅度的增加,而这或许也将大大减少球场争议发生的可能性。

据新疆俱乐部媒体负责人介绍,新疆CBA历史上最强的电视转播团队已经组成。这支团队由美国NBA电视转播制作团队、CBA电视版权公共信号制作团队鸿瑞新枫,以及新疆电视台制作团队三方联合组成,整个团队的规模达到了近百人。

而一个直接的结果,便是本次总决赛的现场转播机位大幅度增加。本赛季季后赛,每场比赛的转播机位是9个机位,而总决赛则增加到了16个,增长的幅度接近一倍。这不仅将提升电视机前观众的观赛体验,同时也会减少球场争议判罚的发生几率。

就在本赛季季后赛首轮第二场,上海男篮主场对阵深圳的比赛中,深圳队外援帕戈曾经在常规时间的最后时刻,命中了一记压哨进球。但本次投篮是否踩了三分线,却引发了极大的争议。因为现场转播机位较少,并不能够为裁判提供足以做出判断的清晰的录像回放,比赛因此而中断了将近20分钟。

最终当值主裁判判罚帕戈最后时刻的投篮踩线,双方进入加时赛,深圳队最终输掉了比赛。而这次判罚也在赛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持续着争议。而这样的情况,却很有希望在本赛季的总决赛中得到改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