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焦点战一触即发 恒大发视频激情助威!

中超焦点战一触即发 恒大发视频激情助威!

恒大海报

4月1日的恒大与上港的中超焦点战一触即发,广州恒大与以往一样推出海报,海报主题是:狭路相逢,勇者胜。值得关注的是,俱乐部今天下午还特别为这场焦点战制作了赛前视频,为本已经炙手可热的比赛再添一把火。

视频以恒大与上港队前两个赛季火爆对决的场面为主线,穿插着恒大队核心球员、更衣室、教练席、天体数万名球迷“同袍一心”等镜头,还有羊城广州、珠江、天河CBD中轴线等镜头,将这场焦点战时间、地点、对阵双方等元素有机地融合在一起,配以激昂的音乐。

几年前,恒大俱乐部的海报开创了国内职业足球俱乐部海报宣传的先河。最近两三年,中超各个俱乐部,包括国家队,都刮起了一阵海报风潮。

在职业足球俱乐部文化建设方面,今天恒大再出新招,率先从俱乐部层面为焦点比赛特别制作赛前预热视频。有广州球迷戏称,“人家玩海报的时候,我们改玩视频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