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吹牛新高度:伦敦只有一支球队!蓝军躺枪

温格吹牛新高度:伦敦只有一支球队!蓝军躺枪

温格发布会再放豪言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在今天早些时候,桑切斯曾经表示愿意为一家不断取胜的伦敦球队踢球,英媒认为智利射手暗示愿意加盟切尔西。在今天晚些时候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对桑切斯的言论进行了回应,他指出伦敦只有一支球队,暗示阿森纳才是伦敦城唯一的豪门,这必然又会引起一片讨论。

温格吹牛新高度:伦敦只有一支球队!蓝军躺枪

桑切斯接受采访表示愿留在伦敦

桑切斯和阿森纳的合同在2018年6月份到期,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智利人是如此表述的,“我在伦敦过得非常好,我希望履行完同阿森纳的合同,我希望可以继续待在伦敦,为一支不断赢球、充满雄心的俱乐部踢球。我目前刚刚28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是非常重视职业走向的球员。”

温格吹牛新高度:伦敦只有一支球队!蓝军躺枪

温格语录:伦敦只有一支球队

在新闻发布会上,温格对此作出了评价,他说道,“从积极的角度来看,伦敦只有一支球队,因此他很高兴。我没有什么需要补充的,我想他在这里很高兴,我们还没有同他续约,我希望他可以留下来。当他们接受自己国家的采访时,总是有谨慎的态度,翻译过来的话不一定就正确。”

虽然温格是在维护阿森纳,也希望桑切斯可以留下,这样的初衷是对的,但是需要指出的是,伦敦城不仅有阿森纳一支球队,切尔西和热刺也都在伦敦,还有西汉姆联、水晶宫、女王公园巡游者等多支球队。况且,阿森纳已经12个赛季没有夺得英超冠军,也从来没有染指欧冠冠军。因此,温格的言论肯定引发更大的争议。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