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主:乐视体育不该做中超 去年买版权亏13亿

腾讯体育3月30日 日前,融创在中国香港召开2016年的业绩发布会,融创创始人孙宏斌在发布会上谈到投资乐视的话题。继此前反对乐视体育购买中超版权后,孙宏斌透露,2016年乐视体育花费13.5亿购买版权,但只收回了5000万投入,为了中超一年亏损13亿。

金主:乐视体育不该做中超 去年买版权亏13亿

融创创始人孙宏斌

此前,在整个乐视集团陷入资金困境时,孙宏斌扮演“白武士”的角色,宣布以150亿元战略投资乐视。今年年初,孙宏斌在谈到乐视体育的问题时表示,“乐视体育今年(2017赛季)就不用买中超了,中超十几个亿我觉得没有意义,不买中超就挺好的。”

在融创中国的2016年业绩发布会上,孙宏斌再次谈到乐视体育去年购买中超版权的话题,“中超本来就存在问题,乐视体育去年为中超(版权)花费了13.5亿,一共才收回来5000多万,你亏了13亿。”

业绩发布会上,孙宏斌强调生意是生意,而不是爱好,“你说老百姓喜欢看中超,或者谁喜欢看中超都没错,这是一个买卖,你不能说一年亏13亿,这是没有道理的。这个事是不能干的!”

值得一提的是,乐视体育在今年连续失去中超和亚足联旗下赛事的版权,前者易主给苏宁旗下的聚力体育,后者则因拖欠版权费用被亚足联解约,赛事的版权交给了体奥动力,最后新媒体版权同样被苏宁旗下公司获得。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