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为“向上马拉松”疯狂 男女老幼争“向上”

似乎很少有这样一种运动,只要说出它的比赛形式,男女老幼,不分年龄,都会对其产生向往并跃跃欲试。3月25日,“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第二站在济南火爆开赛,引发全城围观,600位报名参与的健身者和郝泽嘉、黄由启、张丹等明星组团,分别承接三大明星战队的向上使命,一举完成了济南绿地中心60层、303米高度的极限挑战,成功征服济南第一高楼。

济南为“向上马拉松”疯狂 男女老幼争“向上”

作为当前最具时尚感的运动之一,“向上马拉松”被称为“运动之王”,这种高塔攀登赛是对参与者自我体质的挑战,更是心灵的向上突破。作为一项独具魅力的“竞速攀登”赛事,全球已有数百万人参与其中,成为一项跨越年龄、性别,不受场地、时间、天气限制的国际流行的无器械健身运动,是“只为向上”精神的具象演绎。

在中国,由吉利汽车推动的向上马拉松全国性赛事自2015年开始将这一时尚运动热潮带向神州,当前2017年赛事规模更胜以往,整个赛事将由王祖蓝、王珞丹、韩庚、惠若琪、蒋劲夫、盛一伦等明星领衔,根据“帝豪家族”主力车型组成“自胜队”(帝豪GL)、“动静队”(帝豪GS)、“超越队”(新帝豪)三支“明星战队”,跨越六城进行多个维度的接力PK,以此激励和影响更多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传递勇攀高峰的运动精神,激励更多人去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向上拼搏。

济南为“向上马拉松”疯狂 男女老幼争“向上”

作为全国大赛的第二站,济南绿地中心成为此次挑战目标。虽然绿地中心的绝对高度在此次比赛六大城市中并不是第一,但高达60层楼以及楼梯的独特设计,都让比赛更具挑战性。最终各组别选手都顺利完赛,尤为惊喜的是,山东作为吉利帝豪重要的市场,本站赛事吸引了众多吉利帝豪车友的热情参与,参赛者中就不乏吉利帝豪车主,他们用热情和实力演绎了帝豪家族不畏挑战、不断向上的品牌精神。

济南为“向上马拉松”疯狂 男女老幼争“向上”

中国的垂直马拉松运动虽然处于起步阶段,但发展迅猛。从2013年引入中国到2016年,短短3年垂直马拉松在中国呈爆发式增长,从零星几场发展到100多场。在2016年公布的TWA(国际高塔竞速协会)积分排行榜中,中国以2278的总积分位居国家排行榜第三。吉利汽车将这运动通过全国大赛的形式不断推广,在多个城市掀起向上马拉松热潮,相信将引发更多热爱向上马拉松的运动者踊跃参与,投身进这一赛事,进而感受向上精神,传递向上正能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