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大将接受膝伤治疗 整季带伤打球屡遭质疑

辽篮大将接受膝伤治疗 整季带伤打球屡遭质疑

廉明将接受膝伤治疗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在自己的微博上,辽宁大将廉明透露,自己正利用休赛期抓紧治疗膝伤。同时他还表示,其实赛季开打前,他就饱受膝伤困扰,但为了球队,一直都在坚持带伤打球。

“利用这个间歇期来治疗我这条本来要在联赛前治疗,真也是再也伤不起的老膝。也算是最后的希望,希望这个治疗能给我带来帮助,因为我真的太需要它了,也算是最后的一搏吧 。真的只想让你好一些,哪怕要在场下要承受更多的疼痛 ,都愿意,真的很愿意,也非常的愿意,祝好运。”在自己的微博上,廉明这样写道。

为此,廉明还配发了9张治疗膝盖时的照片,从照片来看,医生似乎从廉明的膝盖里抽出了一些积液。此外,廉明还发了两段视频,视频中一位老医生正认真的给廉明的膝盖做着治疗。

由于李晓旭受伤,廉明本赛季成为了球队的大前锋,他场均能为辽宁贡献5.2分3.2篮板,但由于表现起伏不定的缘故,廉明经常会成为球迷的炮轰对象。为此在2月10日,廉明还发了一段长微博,来表达自己的心情,在这段长微博中,廉明表示“如果有什么不满,可以冲我来,不要伤害我的家人。”

如今看来,廉明发挥起伏不定,也确实是情有可原,有着自己的苦衷。

(杨威利)

(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