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军两巨头闹分歧:孔蒂钦点莫拉塔 总监爱旧将

蓝军两巨头闹分歧:孔蒂钦点莫拉塔 总监爱旧将

蓝军两巨头因为引援现分歧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在孔蒂的343体系里,中锋的位置非常重要,虽然他麾下有着迭戈-科斯塔,但是DC大帝受到天津权健和马德里竞技的关注,因此,切尔西希望在今年夏天花费7000万欧元引进一名超级中锋。英国《太阳报》消息,就引进哪一名中锋,孔蒂和俱乐部技术总监埃梅纳洛产生了分歧,前者看好莫拉塔,而后者认可卢卡库

埃梅纳洛是切尔西的技术总监,尼日利亚人帮助蓝军在欧洲建立了庞大而又复杂的引援系统,因此他深得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信任,在俱乐部的引援上,埃梅纳洛也是具备一定话语权的。

蓝军两巨头闹分歧:孔蒂钦点莫拉塔 总监爱旧将

卢卡库已在埃弗顿磨炼成顶级射手

《太阳报》获悉,埃梅纳洛非常看好卢卡库,他希望俱乐部在今年夏天回购埃弗顿射手,况且卢卡库本赛季的发挥也非常不错,打入21个联赛进球,目前在射手榜上一骑绝尘。卢卡库本人也期待重返斯坦福桥,私下里,小魔兽也告诉好友,他在蓝桥有着未竟的事业,因此这一笔交易没有多少障碍。

蓝军两巨头闹分歧:孔蒂钦点莫拉塔 总监爱旧将

孔蒂更钟情在伯纳乌不得志的莫拉塔

不过切尔西主帅孔蒂却更加喜欢莫拉塔,他在去年夏天就要求阿布从皇马收购西班牙中锋,但是银河战舰没有放人。如今在齐达内的麾下,莫拉塔不受重用,这让切尔西看到了机会,因此,孔蒂还是更喜欢收购莫拉塔。从英媒的报道来看,就收购哪一名球员,切尔西的总监和主帅产生了分歧,或许最终拍板的是阿布拉莫维奇。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