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怒喷友谊赛:比赛毫无意义 我的球员都伤了

穆帅怒喷友谊赛:比赛毫无意义 我的球员都伤了

穆帅不满国际友谊赛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文/ESPN作者)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明确表示,他旗帜鲜明的反对在赛季过程中进行毫无意义的国际友谊赛。

就在上周,曼联队内的两大中后卫斯马林、菲尔-琼斯全部受伤,他们都是在英格兰代表队训练、比赛的时候受的伤。在英格兰客场挑战德国的热身赛结束之后,斯马林大腿受伤,他甚至因此提前退出了三狮军团;而在训练当中,菲尔-琼斯也脚趾受伤。

在接受《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穆里尼奥说道:“我非常反对踢国际友谊赛。在我看来,只有在备战国际大赛的最后阶段,那些国家队踢几场友谊赛才有实际的意义。我的意思是,只有像世界杯、欧洲杯这样的重量级赛事开赛前的几周时间,他们才有必要踢友谊赛。”

“现在呢?国际友谊赛与世界杯、欧洲杯预选赛混在一起踢,这样的安排有什么意义呢?我实在是搞不懂。我始终认为,国际友谊赛根本就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足球比赛,因此我对这样的比赛根本就不感冒。当然,有朝一日或许我也会成为一名国家队主教练,因此我现在最好是别说太多。”

“斯马林和菲尔-琼斯到底是怎么受的伤,我并不是非常确定。不过有消息称,他俩在三狮军团主场迎战立陶宛的世界杯预选赛之前,便已经确定无法上场了。特别是菲尔-琼斯,他是在训练中受的伤。”

在将于当地时间本周日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主场迎战西布罗姆维奇,穆里尼奥明确表示,红魔帐下或许将有多名国脚球员无法在该场比赛中登场亮相,而对方则根本不存在这样的问题。

穆里尼奥说道:“我看了瓦伦西亚在厄瓜多尔国家队、罗霍在阿根廷国家队的比赛,他们最早也要等到本周四下午才能返回曼彻斯特。而西布罗姆维奇呢?在过去两周的时间里,‘灯笼裤’帐中仅有一名球员有国际比赛任务。可以肯定的是,西布罗姆维奇拥有足够的时间来准备本场英超联赛,他们的训练、休整也必定都非常充分,而与对方相比,曼联则并没有这样的好运。因此,本场比赛必定会非常艰难。”

(宁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穆帅怒喷友谊赛:比赛毫无意义 我的球员都伤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