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30日稳胆推荐:罗斯基勒不宜高估

[爱拼ap888]30日稳胆推荐:罗斯基勒不宜高估

丹甲 罗斯基勒vs斯基沃

比赛时间:2017-03-30 星期四 23:59

罗斯基勒上个赛季在联赛中的表现较为低迷,攻守失衡的情况下,最终他们以10胜9平14负的成绩排名第9名。本赛季,罗斯基勒的状态有所回升,目前他们以10胜6平6负的成绩,拿到36分,排名联赛第3位。

斯基沃这支球队实力并不强,本赛季球队在联赛中的表现却让人眼前一亮,当前他们以13胜2平8负积41分的成绩,排名联赛第2位。

两队在此前的10次交锋记录当中,罗斯基勒4胜1平5负,略处下风。

爱拼ap888开出的欧赔组合是1.96 3.25 3.85,斯基沃近期的稳定性很强,此前3轮客场比赛,他们全部取胜,3战下来,球队在打入8球的基础上,其后防线上丢4球,可以说是攻守兼备,本场斯基沃仍然有一定的抢分资本。

罗斯基勒在上轮主场比赛被对手2:1击败后,球队士气受到很大的打击。另外在过往与斯基沃的交锋当中,主队也不占优势,本轮主场之战,罗斯基勒的发挥不宜高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