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1日视频直播篮网vs活塞 书豪盼复苏横扫对手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北京时间3月31日上午,篮网将在客场挑战活塞,近期手感不佳的林书豪渴望复苏,带领球队实现对活塞的横扫,同时送对手6连败。腾讯体育将于上午7点30分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31日视频直播篮网vs活塞 书豪盼复苏横扫对手

比赛看点:篮网能否横扫活塞

本赛季,篮网战绩糟糕只拿到16胜排名联盟垫底,但是篮网之前两次打活塞却全部赢球,他们有望实现对活塞的赛季横扫。本赛季,篮网打多数球队都是被横扫的命运,之前他们只对西部弱旅太阳完成了2-0的横扫。虽然这算不上什么成就,但对于处在重建中的篮网而言,多赢一场也就能多积攒点信心,考虑到活塞近期状态糟糕,过去九场比赛输了八场,篮网自然不愿意放过软柿子。

焦点对决:林书豪vs伊斯梅尔-史密斯

雷吉-杰克逊已经被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以有伤为由弃用,这场比赛将是林书豪跟史密斯这两个草根控卫之间的交锋,林书豪过去五场比赛场均得到14.3分、5.8个助攻,不过他的投篮命中率非常糟糕,连四成都不到,三分球17投只有3中,急需找回手感。史密斯如今已经是活塞主控,过去五场场均得到13分、4.4个助攻,投篮命中率47.5%。当然,布鲁克-洛佩兹和德拉蒙德的中锋对位也值得关注。

双方近况:篮网起伏,活塞低迷

篮网之前先后击败了活塞、太阳、老鹰,四场比赛赢了三场,不过上一场打76人他们以101-106惜败。活塞近来则非常低迷,虽然落后步行者三个胜场仍有机会进入季后赛,但他们正在五连败中,过去十场输了八场。

交手记录:篮网落下风

篮网和活塞有过170次交手,篮网68胜102负,胜率40%落下风。虽然本赛季已经两次击败活塞,但最近13次交手,篮网6胜7负胜率也落下风。上一次篮网客场击败活塞是在2014年11月2日。

赛前言论:林书豪批全队松懈

在球队输给76人后,林书豪说道:“我们在四战三胜后放松了,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宝贵的教训,这个联盟里的每一场比赛都是艰难的。而且我将是第一个说自己没有打出自己真实水准的球员,所以我必须忍受这一切,只为在下一场比赛中打得更好。但是我肯定觉得如果我打得更好,投进更多的球,那么我们就不会处在这个位置。”

预计双方首发:

篮网:林书豪、弗耶、勒维尔、杰弗森、洛佩兹

活塞:史密斯、波普、洛伊尔、马库斯-莫里斯、德拉蒙德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31日视频直播篮网vs活塞 书豪盼复苏横扫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