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拜仁今夏强挖亿元先生 安帅钦点接班罗贝里

曝拜仁今夏强挖亿元先生 安帅钦点接班罗贝里

马竞魔刃卡拉斯科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在今天曝出消息称,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希望引进马竞边锋卡拉斯科,虽然这名比利时国脚的合同违约金达到了1亿欧元,但是安切洛蒂仍然希望德甲老大可以收购这名攻击力十足的强人。

曝拜仁今夏强挖亿元先生 安帅钦点接班罗贝里

卡拉斯科在强手如云的比利时队中也占有一席之地

23岁的卡拉斯科司职边锋或者中场,在球场上的他有着出色的带球能力,远射也非常不俗,是迭戈-西蒙尼非常信任的一员,可以说他是匪帅的心腹爱将。自从摩纳哥加盟马德里竞技以来,卡拉斯科的进步也是非常大,本赛季的他在各项赛事出场了41次,打入了12球,其中包括在西甲赛场的8球,欧冠赛场的2球和西班牙国王杯赛场的2球。

曝拜仁今夏强挖亿元先生 安帅钦点接班罗贝里

卡拉斯科曾在欧冠对阵拜仁的比赛中发挥出色

卡拉斯科其实已经吸引了很多豪门的关注,其中包括切尔西和曼联,而拜仁慕尼黑也对他很感兴趣,这很可能是因为在对阵拜仁的欧冠小组赛上,卡拉斯科的表现极为出色,有过绝杀对手的一幕。西媒也指出,安切洛蒂很喜欢卡拉斯科,已经要求拜仁高层在今年夏天收购这名比利时的攻击手。

曝拜仁今夏强挖亿元先生 安帅钦点接班罗贝里

强如罗贝里,也在日渐衰老

从拜仁的阵容配置来看,虽然安切洛蒂麾下坐拥着四名优秀边锋,分别是罗本里贝里道格拉斯-科斯塔和科曼,不过罗贝里的组合已经即将退出历史舞台,科斯塔受到伤病影响,发挥也欠佳,而科曼实际上是拜仁租借的尤文图斯球员。

然而《阿斯报》指出,不管收到什么样的报价,卡拉斯科都会进入西蒙尼下个赛季的计划里,也就是说,马竞不想失去这位边路球员。卡拉斯科和马竞的合同在2022年6月30日到期,他的合同违约金多达1亿欧元,其实一旦这样的交易完成,拜仁很可能打破队史纪录。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