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国选手名字太拗口难倒张国伟 主持及时圆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2017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选手名单公布,苏炳添、谢震业、谢文骏、薛长锐、张国伟、巩立姣六大名将领衔中国军团,美国的加特林、肯尼亚的大卫-鲁迪沙、牙买加的辛普森等世界级名将也将出战。张国伟在发言时卖萌,念拉维莱涅的名字时有些磕绊,主持人及时圆场。

今年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将于5月13日开赛,今天的发布会上,组委会公布了中国队的明星阵容,苏炳添将出战男子100米,美国短跑名将加特林也将出战该项目,而张培萌并未出现在明星选手名单上。今年2月19日的全国室内赛,张培萌状态欠佳,60米没能入围决赛,其状态令人堪忧。

男子200米,谢震业将领衔出战,届时巴拿马名将阿隆索-爱德华也将亮相该项目。男子110米栏曾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刘翔曾拿到过奥运冠军和世锦赛冠军,这次刘翔师弟谢文骏将出战,他的主要对手是里约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牙买加好手奥玛尔-麦克劳德以及里约奥运会银牌获得者西班牙的奥尔特加。

男子撑杆跳,薛长锐将对抗里约奥运会冠军巴西人达-席尔瓦和世界纪录保持者法国名将雷诺-拉维莱涅;男子跳高,人气之星张国伟将亮相,他将迎战里约奥运会金牌得主加拿大选手德里克-德劳因。

外国选手名字太拗口难倒张国伟 主持及时圆场

张国伟宣布上海站撑竿跳国际明星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现场,张国伟作为嘉宾宣布了男子撑竿跳的国际选手名单,当念到雷诺-拉维莱涅时,可能这个名字有些拗口,张国伟逐字蹦出来,而且有些磕磕绊绊,旁边的主持人及时圆场说:“张国伟向我们展示他萌萌的一面,毕竟是不同项目,拉维莱涅是撑竿跳名将,而张国伟是跳高,虽然都是跳跃,但两项目不同。”

男子800米和男子400米栏,肯尼亚的大卫-鲁迪沙、美国的克伦-克莱门特将分别领衔出战。

女子选手同样星光熠熠,巩立姣将出战女子铅球,德国名将哈廷将会出战女子铁饼,牙买加奥运冠军将会参加女子100米,而巴哈马的桑娜-米勒、肯尼亚的菲斯-基普吉科、埃塞俄比亚的阿尔玛兹-阿亚娜、克罗地亚的桑德拉-佩尔科维奇以及巴林的露丝-杰贝特等也将会亮相上海。(任昕)

2017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明星选手名单:(具体以比赛当天为准)

男子100米:苏炳添、加特林(美国)

男子200米:谢震业、阿隆索-爱德华(巴拿马)

男子110米栏:谢文骏、奥玛尔-麦克劳德(牙买加)、奥尔特加(西班牙)

男子800米:大卫-鲁迪沙(肯尼亚)

男子400米栏:克伦-克莱门特(美国)

男子跳远:杰夫-亨德森(美国)

男子撑杆跳:薛长锐、达-席尔瓦(巴西)、雷诺-拉维莱涅(法国)

男子跳高:张国伟、德里克-德劳因(加拿大)

女子铅球:巩立姣

女子铁饼:克里斯特福-哈廷(德国)

女子100米:汤普森(牙买加)

女子400米:桑娜-米勒(巴哈马)、麦克弗森 (牙买加)

女子1500米:菲斯-基普吉科(肯尼亚)

女子5000米:阿尔玛兹-阿亚娜(埃塞俄比亚)

女子铁饼:桑德拉-佩尔科维奇(克罗地亚)

女子3000米障碍:露丝-杰贝特(巴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