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俄超球迷群殴惊呆英媒:世界杯就要打英球迷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正在世界各地如火如荼的进行,但一段在网上流传的俄罗斯足球流氓斗殴的视频也引发了担忧,2018年前往俄罗斯观看世界杯时,球迷们或许会遭遇“暴力的节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对群殴视频非常震惊,认为这民族战斗力惊人!一名身份不明的球迷表示俄罗斯足球流氓会针对英国球迷。

俄超球迷群殴惊呆英媒:世界杯就要打英球迷

俄罗斯足球流氓

这次冲突的双方分别是莫斯科火车头和莫斯科斯巴达的球迷,3月18日的德比之后,两队的足球流氓在一座郊外球场上约架。足球流氓们聚集在一起,一名身穿黑衣的球迷冲向另一方,凌空飞踹了对手,但随即遭到对手的围殴,这也引发了双方的群殴,这名黑衣球迷被4、5名球迷围殴,倒在地上之后仍然被对方不断踢打。《每日邮报》指出,显而易见,这是一次有组织的斗殴,很多人都很年轻,而且戴着拳击手套,一些年龄较大的人则指挥着这些参与斗殴的人,告诉他们去打那些对手。

俄超球迷群殴惊呆英媒:世界杯就要打英球迷

战斗民族的暴力方式

俄超球迷群殴惊呆英媒:世界杯就要打英球迷

战斗民族的暴力方式

在这部纪录片中,一名身份不明的球迷表示俄罗斯足球流氓会针对英国球迷,“我们的对手肯定是英国人,因为他们是足球流氓的前辈。如果你来我们这里,那么你肯定知道自己会挨揍。你可不是来旅游、来玩的。球场旁边就是森林,就挨着球场,所以大家可以藏在森林里,给他们来一次伏击。他们基本上可以做任何喜欢的事情。对一些人来说,这是足球的节日,但对其他人来说,这可是暴力的节日。”

《每日邮报》指出,这样的视频只会在2018年世界杯之前增加球迷的恐惧,对前往俄罗斯观战的球迷们来说,俄罗斯有组织的足球流氓显然是潜在的威胁。这部名为“俄罗斯足球流氓军队”的纪录片的播放,凸显了球迷们在前往俄罗斯时可能会遭遇暴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