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10年烧钱榜:穆帅4.7亿压温格领跑 弗爵第6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夏季转会窗口很快就要打开,各大豪门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番。而《太阳报》则盘点了过去10年英超各大主帅烧钱榜,不出意外,穆里尼奥以4.7亿高居第一。

英超10年烧钱榜:穆帅4.7亿压温格领跑 弗爵第7

英超主帅10年花钱榜

在过去10年,穆里尼奥先后两次执教切尔西,加上去年夏天入主曼联后就花8900万镑引进博格巴、2个3000万分别签下拜利和姆希塔良,而在第二次执教切尔西时,穆帅也先后花3200万、3000万和2700万引进科斯塔、威廉法布雷加斯,如果按照10年来说,穆帅第一次执教切尔西时前两年的引援金额并没有算进去,否则数目还会更大。

排在第二的则是温格,在逐渐还清了酋长球场的房贷后,一向简朴的教授在这两年大手大脚了许多,先后花3300万镑和4250万镑引进桑切斯厄齐尔,此外还先后花1500万镑引进阿尔沙文和张伯伦,但可惜的是,温格这些投入都没能换回一个联赛冠军,而且最贵的那两名球员都有可能在今夏离队。当然,温格是这份榜单中唯一在10年里都在英超执教的主教练。

排第三的是曾经执教曼城佩莱格里尼,虽然执教东土只有短短3年,但智利工程师却先后花出3.53亿收购球员,包括5400万镑的德布劳内、3000万的费尔南迪尼奥,还有3100万镑的曼加拉和2800万镑的博尼,而且后两人并没能证明自己的价值,而佩莱格里尼也率领曼城捧回了一个英超冠军。

第四的是曾先后执教斯旺西和利物浦的罗杰斯(3.51亿),他以2000万引进的马尔科维奇备受批评,不过,罗杰斯签下的本特克、克莱因、菲尔米诺、洛夫伦、拉拉纳现在都是所在球队的主力。

排在第五的休斯,这名现任斯托克城主帅过去10年先后花了3.38亿收购新球员,包括执教曼城时签下的罗比尼奥和特维斯,但他只执教了曼城18个月。

第六是花了2.92亿的弗格森,而在2013年退休的弗格森过去10年最大的败笔是花2600万签下了安德森。

第七是前任曼联主帅范加尔(2.9亿),虽然执教曼联只有2年,但荷兰人只比弗格森少花了200万,头号败笔是5970万镑的迪马利亚。

第八是花了2.672亿的曼奇尼,他力主引进了3500万镑的阿圭罗、2400万镑的小图雷和2400万镑的纳斯里,前两者仍是现在曼城的主力,意大利人也率领曼城夺得英超冠军。

第九和第十分别是先后执教热刺、切尔西的博阿斯(2.5亿)和普利斯(2.09亿),前者在卖掉贝尔后,先后花了近亿元引进索尔达多、保利尼奥、拉梅拉等球员顶替,在执教切尔西时,也先后引进马塔卢卡库

与此同时,《太阳报》还罗列出这10大烧钱主帅的英超胜率,弗格森以70.8%高居第一,佩莱格里尼和曼奇尼都超过60%,温格以56.7%排在第4,穆里尼奥以54.2%排在第5。不过,这份榜单并没有计算这些主教练卖出球员后的收成。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