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时隔五月重返主场 新锋状态好首秀摧花?

特约记者佐亚报道

京沪大战又将打响,而针对本场比赛,国安方面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在这个间歇期里,国安进行了细心的安排:第一周的训练在北京,之后前往武汉进行一周时间的外训,然后再回到北京进行一周的备战,而在武汉期间,国安重点演练了定位球的攻防,因为在强队过招时,定位球往往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而在已经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国安已在定位球的防守上吃了不止一次亏,何塞之前也已经说过,“需要赶紧堵住定位球防守的窟窿”。

而国安在武汉期间的另一个收获,就是索里亚诺。由于接受疝气手术,伊尔马兹并没有跟随国家队比赛,而是早早的回到了北京与球队会合。人虽然回来了,但是接受完手术之后,终究还需要一些时间恢复。在昨天的训练中,伊尔马兹还不能进行有球训练,只是在场边慢跑,这也意味着,他将很难出现在周末与申花的比赛中。那么国安能仰仗的,只有索里亚诺了。

不过西班牙人在过去的时间保持了非常好的状态,不管是身体还是竞技,他都始终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武汉与预备队进行的热身赛中,索里亚诺更是上演帽子戏法并包办了本队的所有进球,尽管之前他在接手采访时多次表明准备好了,但是间歇期的表现,恐怕才是最有说服力的。

索里亚诺状态挺好

不过对于国安来说,即将迎来的这个对手却并不容易对付。上海申花刚刚接到了中国足协的重磅罚单,秦升和孙世林都无法在工体登场,表面上看申花的中场尤其是中场防守受到了相当大的影响的,但是这恰恰也是国安上下最担心的的。“申花的凝聚力没有问题,越是在这种困难的时候,他们爆发出来的能量可能越大,所以这场比赛一点也不轻松,甚至可能会更困难。”从队员的表态不难看出,即便没有了两个中场防守悍将,申花依然是国安不能小觑的对手,因为莫雷诺、瓜林和特维斯的存在,申花的进攻一点也没有打折扣。

而更让国安挠头的,是过去的国际足联比赛日。张稀哲于大宝、奥古斯托和克里梅茨分别被各自国家队征召,如果说克里梅茨的离开还算无足轻重的话,那么前三人缺席训练就非常要命了。“他们三个全部是中场主力,尤其是张稀哲,这赛季改打后腰的他,对于整个球队的串联非常重要,他不在训练肯定会受一些影响。”从中方教练组传递出来的信息来看,国家队的比赛,对于国安备战中超,必定是有影响的。

但是无论如何,国安都已经为本场比赛做好了准备。要知道,距离上一个主场比赛,已经过去了五个月的时间,而这也是中赫接手国安之后,第一次在主场亮相,对手又是上海申花这个老对手,再加上之前两轮比赛未尝胜绩,本场比赛对于国安上下所有人,都具有超出一般比赛的重要意义。所以何塞和他的国安,只能拼命在主场拿下申花,别无他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