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柏涛赞大师赛国际化 王钟瑶领衔美女裁判阵容

王柏涛赞大师赛国际化 王钟瑶领衔美女裁判阵容

3月29日,2017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山东临沂站)进入最后一天倒计时,即将拉开站赛大幕的临沂振海乔氏台球俱乐部内也是看点重重,除了马不停蹄在球房练习的球员和紧锣密鼓布置赛场的组委会工作人员,裁判长王柏涛率领的临沂站裁判团也在这里悉数亮相,成为赛前一道绚丽的风景。

大师赛裁判长王柏涛介绍:“因为临沂站是今年的第一站,加上我们国际化的脚步越来越快,所以这一站我们的裁判阵容也可以说是非常强大。这次我们的女裁判就有9个人,而且都是美女,包括大家熟悉的‘中八女神’王钟瑶也在这一次复出,看点可以说是非常多。”

的确,如果说王钟瑶的复出给球迷带来了惊喜,那么集主播和裁判双重身份的神鑫宇、刘畅和一如既往深情专注的兰家花、孙树静也称得上是各有千秋。更重要的是,这些美女裁判的执裁水平和专业素质都堪称一流,可谓是集高素质与高颜值与一身。"

王柏涛赞大师赛国际化 王钟瑶领衔美女裁判阵容

王裁判长说:“在这个赛季开始之前这次来执裁的裁判团队就在学校里学习了一段时间,但我们每一站都会保证提前一天半所有裁判到达赛场,然后开始进行全员的执裁培训,以保证裁判员的执裁环节不出现工作纰漏,不影响大师赛的口碑。”

事实上,王裁判长也在对裁判的赛前培训中认真教授、严格要求。在今天的模拟执裁过程中,王裁判长亲身上阵,当练习的裁判遇到各种问题时,裁判长就会引导裁判正确处理和耐心解答,正是这样的谆谆教导成就了赛场上让球员好评、观众爱看的裁判团队。

明天的开幕式之后,裁判团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