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藤美姬自曝约会羽生遭拒 网友:他看过你写真

[摘要]日本花滑性感女神安藤美姬参加富士电视台节目时,透露自己曾多次邀请羽生结弦外出吃饭,可惜均遭对方无情拒绝。

安藤美姬自曝约会羽生遭拒 网友:他看过你写真

安藤美姬和羽生结弦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昨天,日本花滑性感女神安藤美姬参加富士电视台节目时,透露自己曾多次邀请羽生结弦外出吃饭,可惜均遭对方无情拒绝。

30日,索契冬奥会男子花滑金牌得主羽生结弦将会出战,这也是明年平昌冬奥会的预演。安藤美姬在谈及羽生结弦最近比赛状态时表示:“羽生擅长轻快跳跃的动作,这次世锦赛比赛场地非常符合他。”

谈到关于羽生结弦私底下是怎样一个人时,安藤美姬表示对方是一个专注比赛的人,平时多数和其他选手在一起。

“我多次邀请他出去吃饭,总是被拒绝。”言谈中,安藤面露苦笑。此时节目主持人插话:“那是因为邀请的人是你吧。”安藤马上做出反击:“这是因为他把精力都投入到花滑运动上。”

安藤美姬因为自曝多次约会羽生结弦都遭拒,成为日本网民热议话题,有网友直言这是羽生结弦对你这种类型的女人没兴趣,更有网友认为安藤美姬的全裸写真都流传出去了,羽生结弦看过没新鲜感。

安藤2014年与原是男子单人滑选手的南里康晴传出婚讯,南里不计较当孩子的继父希望能给母女一个完整的家庭。但仅靠在居酒屋打工维持生计的南里被安藤嫌弃,最终选择抛弃前者,和有“西班牙贵公子”之称的哈维尔-费尔南德斯相恋。

谈及自己的感情生活,安藤表示,男友从去年开始骨关节疼痛,所以本赛季状态有波动。这一周内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二人最近没有见面,但新年是一起度过的。

早在与俄罗斯籍教练莫罗佐夫恋爱时,就传出安腾行为放荡,一位应约前去采访的记者在安腾的宾馆房间门口听到不堪入耳的声音,这一消息在日本公布之后安藤的口碑可以说是非常恶劣,网上对她的中伤也源源不绝。因此,安藤曾经抱怨在一段时间内很少接到日本国内的花滑表演赛演出邀请。(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