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八大师赛热身赛落幕 朱龙11-8胜宫海峰夺冠

中八大师赛热身赛落幕 朱龙11-8胜宫海峰夺冠

北京时间3月29日中午,临沂大师赛热身赛在振海乔氏台球俱乐部结束了为期四天的冠军争夺,“小霸王”朱龙发挥出色,一路力克劲敌,与好兄弟宫海峰会师最后的决赛,发挥精湛的两人联袂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引得现场掌声阵阵。最终,历经19局激烈较量,朱龙以11:8的比分成功杀出重围,以最耀眼的成绩荣登冠军宝座,为自己接下来征战大师赛开了个好头。

兄弟相争,自然少了很多缠绕的防守,但这并不影响两人对眼前冠军的渴望,因此,整场比赛始终笼罩在一片硝烟滚滚的浓烈氛围之中。开局,朱龙率先发难,抓住对手失误,长驱直入,5:2领先。第六局,朱龙开球母球摔袋,宫海峰趁势发力,将比分追至4:5,至此,两人开始了互不相让的对攻大战。

一局一局又一局,兄弟俩发挥的游刃有余,快、准、狠的凌厉杆法在最大程度上浓缩了他们追求流畅进攻的真实写照。“小霸王”上线,咄咄逼人的进攻节奏也不禁让人惧怕三分,然而同样实力强劲的宫海峰却没有被这样的气势所镇住,不慌不忙,抓住机会即进攻,但最终没能阻挡住兄弟的疯狂,8:11遭遇滑铁卢,屈居亚军。反观朱龙的勇猛发挥,不禁让球迷联想到2014年廊坊大师赛“一战成名”的雄风。

纵观整场比赛,朱龙一路占据主动地位,而宫海峰虽然一度将比分追平,却在关键时刻崩盘,未能实现期待中的逆转,这不仅仅与林场发挥有关,也在很大程度上考验了选手的大赛经验,从2014年以“黑马”的身份横空出世到如今,经过了三年大师赛的洗礼,朱龙在竞技各个方面已趋于成熟,其强劲的势头让人生恐!

大师赛热身赛已经结束,3月30日, 2017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山东临沂站)开赛在即,朱龙、宫海峰这对好兄弟能否如今日一样,在全国顶尖实力战将齐聚一堂的大舞台上一战到底,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