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一路打到总决赛不容易 新疆始终在冲冠

杜锋:一路打到总决赛不容易 新疆始终在冲冠

杜峰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3月30日乌鲁木齐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31日,本赛季CBA总决赛的首场比赛,就将在新疆队的主场打响。而3月29日下午六点,广东男篮乘坐的飞机也抵达了乌鲁木齐机场。今天上午,广东队全队前往新疆队主场红山体育馆,进行热身和踩场训练。

为了更好地准备比赛,广东队比以往提前一天来到了乌鲁木齐,不过球队并没有选择早班的飞机。“(提前来)是考虑到旅途会比较劳累。我们乘坐的是下午一点的飞机,不是早班,所以大家出门时间也比较充裕。”对于其中的原因,广东队主帅杜锋这样说道。

在CBA历史上,广东和新疆曾经连续三次会师总决赛,但笑到最后的都是更加老辣的广东队。不过在杜锋的眼中,这一次总决赛更加年轻的广东队,需要拿出更足的拼劲儿。“我们这一路走来挺不容易的,一路打到总决赛,也没有意味着什么,新疆这些年的实力,以及对于成绩的要求,都是朝着总冠军的冲击。”杜锋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半决赛4-1淘汰深圳队之后,广东队迎来了十多天的调整时间。长时间的休息对于运动员状态的保持,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在广东队队长周鹏看来,球队整体的状态都非常出色。

“我们这段时间一直在做一些战术和变化,这段时间我们训练非常好,每个人的积极性,态度都很认真。”谈到球队的状态,周鹏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