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足协不满皮克总开喷 皇马:国家德比等着瞧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西班牙队2-0击败法国队,虽然这只是一场友谊赛,但结果起码让西班牙队上下其乐融融,但和谐的气氛却很快被皮克突如其来的炮轰彻底破坏,《马卡报》披露,生气的不仅仅是皇马,西班牙足协也对口无遮拦的皮克非常不满。

西足协不满皮克总开喷 皇马:国家德比等着瞧

洛佩特吉也不满皮克

在西班牙法国赛后,皮克在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时怒批皇马价值观,称伯纳乌看台上的人总是想要诋毁梅西内马尔,还再次批评皇马在裁判判罚中得利,而巴萨则总是受害者。

此言一出,本来对比赛本身非常感兴趣的记者们都把焦点放在了皮克身上,这也让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和西班牙足协非常不满,毕竟这是一场国家队比赛,作为国家队成员之一,皮克却把俱乐部之间的矛盾公开化,这肯定会影响西班牙队的团结。为此,在这场比赛结束后,洛佩特吉的赛后言论已经没有多少人关注,报纸上的头条都是皮克。

虽然巴萨方面宣称将会力挺皮克,昨天有消息指皇马曾研究是否将巴萨后卫告上法庭,但最新消息显示,皇马不打算将皮克诉至法庭,而是扬言要在4月23日的次回合国家德比上作出最好的回应。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