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奥利征服苏宁确定留任 国米PK尤文砸维拉蒂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意大利《罗马体育报》的消息,虽然国际米兰和孔蒂、西蒙尼都有绯闻,但是苏宁集团已经决定,皮奥利将留任至2017-18赛季结束,也就是说,皮奥利不会下课,他将继续带领国米前进。在引援上,国际米兰的两大目标也已经出炉,两人都是意大利球星,分别是巴黎的维拉蒂和萨索洛的贝拉尔迪。

皮奥利征服苏宁确定留任 国米PK尤文砸维拉蒂

皮奥利战绩征服苏宁老板

本赛季开始阶段,国米在德波尔的带领下战绩糟糕,在荷兰人下课后,皮奥利获得了执教蓝黑军团的机会,他带领这支球队走出了颓势,目前的国米在积分榜上排名第5,而在皮奥利执教前,德波尔的球队仅仅排名第12,这很大程度上都是皮奥利的功劳,而他也得到了苏宁高层的认可。

来自《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苏宁集团内部也满意皮奥利的工作,已经决定让这位老帅留任,继续带队征战2017-18赛季结束,而当初在国际米兰上任,皮奥利签订的就是一份两年合同,因此他有望履行完合同。也就是说,在今年夏天,国际米兰不会开启换帅程序,无论是孔蒂,还是西蒙尼,都不会在下个赛季执教国米。

皮奥利征服苏宁确定留任 国米PK尤文砸维拉蒂

罗马体育爆料皮奥利留任

苏宁集团同时确定了在转会市场的引援思路,他们将推行意大利本土化,两大目标人物分别是巴黎的维拉蒂和萨索洛的贝拉尔迪。

维拉蒂是欧洲转会市场的红星,目前关注他的球队实在是太多,包括皇马、巴萨、切尔西、拜仁、尤文,他的转会身价很可能超过8000万欧元,因为尤文图斯就已经计划拿出8000万欧元引进这名意大利国脚。

贝拉尔迪出生于1994年8月1日,是一名非常有前途的意大利前锋,目前效力于萨索洛,国际米兰对他有意,很大程度是由于贝拉尔迪的户口本身份,因为苏宁希望推动阵容的本土化,而贝拉尔迪是意大利年轻前锋里非常出色的一位。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