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记者问懵小猪:能否带队夺世界杯?猪总无语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昨天,刚刚加盟芝加哥火焰的前曼联中场施魏因斯泰格出席了他的亮相新闻发布会,这名前德国国脚非常遗憾地表示,他还没有来得及向曼联队友做一个正式的告别就匆匆离去。发布会上有一个小插曲,一名记者竟问小猪能否带芝加哥夺世界杯。

猪总后悔买来得及道别:不想打扰曼联向前跑

施魏因斯泰格亮相芝加哥火焰新闻发布会

从2015年夏天加盟范加尔的曼联,到2017年3月份离队,施魏因斯泰格只效力了曼联18个月,当中经历了伤病、低迷、被打入冷宫,尽管小猪最后还是重新回到曼联一线队大名单,但也只是象征性的。而即使在离开曼联时,施魏因斯泰格也有点不满自己没能得到机会向曼联队友做出正式的告别。

在新闻发布会上,在新东家拿到350万镑年薪的施魏因斯泰格说:“这一路走来并不易,因为转会的决定做得有点迟,因此我还没能向队友做出一个正式的告别。当时他们也有一场客场比赛(米堡),我记不得了,因此我没能认真告诉他们,因为我不想他们过度关注我,而是把注意力放在球队上。我在那里度过了一段美妙的时光,特别是和队友以及教练组。”

随后,一个颇为滑稽的场面出现了,一个记者问施魏因斯泰格是否相信他可以把“世界杯”带到芝加哥火焰的荣誉室。随后,小猪脸上一脸的迷茫,新闻官不得不出来澄清记者的意思是指美国大联盟杯。

有消息指,施魏因斯泰格将会在本周末芝加哥火焰与蒙特利尔撞击的联赛中上演大联盟首秀,当被问到还能对新球队有多少贡献时,小猪说:“许多!我才32岁,我已经做好准备,但当然我也需要更多训练课,去找回节奏,找回我想要的状态。我的头脑已经做好100%的准备,我感觉非常舒服,今天的训练课非常紧凑,我可以完成,因此那非常好。我在加盟之前已经在准备,当然,我需要更多时间适应,但我觉得我已经准备好。”

不过,芝加哥火焰主帅保诺维奇却拒绝透露他何时会上场,当被问到是否会像当年效力拜仁时踢攻击中场时,小猪说:“我在中场的每个位置都踢得非常舒服,在拜仁,我甚至踢过边锋,也踢过后卫,因此我可以适应不同的位置。”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