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子君赛后采访梨花带雨:希望自己能坚强一点

[摘要]世锦赛前中国女子单人滑的临阵换人风波,这件事对李子君的发挥多少有些影响。李子君希望自己能坚强一点,为国家尽自己一份力。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56.30分,这是李子君在花滑世锦赛短节目得分,甚至不如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得到58.28分的李香凝,排在所有选手的第20位。赛后,接受采访时李子君忍不住落泪表示,临阵换人风波影响肯定是会有,只是希望自己能坚强一点。

本届世锦赛女单短节目比赛,亚冬会银牌得主李子君在第五组第一位出场。虽然李子君在比赛中风采十足,没有明显的失误,技术分也一度超过此前出场的所有选手,不过裁判通过回放发现,她的跳跃动作存在周数不足的问题。最终,李子君短节目成绩仅为56.30分。虽然不是巅峰状态,但她表示,对自己的表现还比较满意。“我觉得比较满意,不管分数,至少做到最好的自己了。”

李子君赛后采访梨花带雨:希望自己能坚强一点

李子君在本届世锦赛上发挥欠佳

在世锦赛开赛一周前,曾经出现中国女子单人滑的临阵换人风波,这件事对李子君的发挥多少有些影响。“今年我是一直在进步,不管是在状态上还是心理上,包括体能上,我觉得各个方面都向好的方向发展。影响肯定是会有的,只是希望自己能坚强一点。”

本次世锦赛李香凝和李子君的名次相加,如果不超过28就可以获得两张奥运会入场券。因为李香凝首次参加世锦赛,所以更多的希望寄托在李子君的身上。“既然要来参加比赛,我觉得就应该把所有东西都抛到脑后。既然作为运动员,我觉得就应该全力以赴。作为中国队运动员,国家需要我,我一定会尽我所有能力为国家尽自己一份力。”

“一无所有,我还有勇气……谢谢lori 谢谢mishin,谢谢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给我的勇气让我站到这个赛场上!今天,我只想给自己点个赞!”赛后,李子君专门更新微博,在感谢所有让人的同时不忘给自己打气。(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