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厄齐尔回击:为啥输球总怪我?不排除重返德甲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阿森纳本赛季延续了以往的表现——赛季中段陷入莫名低迷,导致现在又再陷入争四苦战,而中场核心厄齐尔则因此成为舆论批评的焦点,对此,这名德国中场愤而反击:为什么阿森纳输球都怪我。

厄齐尔回击:为啥输球总怪我?不排除重返德甲

厄齐尔回击批评

每当阿森纳表现低迷,人们总是责怪厄齐尔没能拿出该有的表现,没能在大赛中证明自己的价值,上个月,厄齐尔经纪人就宣称272一直是阿森纳输球的替罪羊。如今厄齐尔说:“人们都知道我取得了什么样的成就,我是一个世界杯冠军,曾经为皇马效力,上赛季有20次助攻(各项比赛),当球队表现不佳,有人需要成为替罪羊,悲伤的是,大多数时候,那个人是我。”

很显然,厄齐尔之所以迟迟不肯续约,很可能也与舆论对他的态度有关,当然,周薪要求也是另一大分歧。厄齐尔已经因伤错过阿森纳过去5场比赛,期间枪手只赢下了2场,对手都是非联赛球队萨顿联合林肯城。

目前,厄齐尔和阿森纳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日前温格还叫停了他和桑切斯的续约谈判,令人担心这两条枪手“大腿”都将会在今夏离队。而在此前否认会排除重返皇马可能后,厄齐尔如今也拒绝排除重返德甲的可能,毕竟他曾先后效力沙尔克04和不莱梅,德甲曾给他留下不少美好的回忆,传闻现在拜仁也对厄齐尔很感兴趣。

厄齐尔说:“我不想要排除重返德甲的可能,我的许多家人特别是我的母亲都会欢迎我住得更靠近家。我和阿森纳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我享受为这个俱乐部效力,现在所有一切都有可能。”

好消息则是,厄齐尔在上周日德国队4-1大胜阿萨拜疆的比赛中替补上场,这也意味着他可以在本周末阿森纳与曼城的争四大战中复出,这对于已经掉落到英超第6的枪手来说无疑是一记强心剂。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