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媒称福原爱怀孕或坐实 经纪人:不方便回应

日媒称福原爱怀孕或坐实 经纪人:不方便回应

福原爱和江宏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不少日媒关注报道了福原爱疑似怀孕的消息,不过福原爱老公江宏杰的经纪人汤媛媛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他们夫妇的私事,我不太清楚也不方便回应。”日媒猜测,汤媛媛暧昧的回答,表明外界的猜测可能已经是事实。

日本乒乓球人气明星福原爱,去年在拿到里约奥运会女团铜牌后,于当年9月宣布与中华台北球员江宏杰在东京登记结婚。今年1月1日及2月初,两人分别在台北和东京举行婚礼。去年9月两人宣布结婚后,就已经在德国共同生活,福原爱从奥运会结束就没有再摸过球拍。

日媒称福原爱怀孕或坐实 经纪人:不方便回应

日媒报道

尽管福原爱一度公开表示,希望结婚后继续打球,为年轻球员做一个榜样。但后来福原爱改口说,婚后会暂时以家庭生活为主,希望可以尽快有小宝宝。福原爱在中文微博上,是出了名的“晒夫狂魔”,江宏杰也被带动开了中文微博,两人最近晒出的一起出游的恩爱照片,不少网友发现福原爱身体发福了不少。

本月初江宏杰在台湾参加一个公开活动,福原爱并没有陪伴左右出席,但台媒打听到福原爱当时就在台湾,由此不少台媒也更加相信福原爱已经怀有身孕的传闻。近日有日媒记者专门向福原爱此前的专属教练、福原爱夫妇的好友兼经纪人汤媛媛求证,汤媛媛称:“很抱歉,我也不是很清楚,这是他们夫妇的私事。”

福原爱因为缺席了今年1月的全日本锦标赛,日本女乒新主帅马场美香已经公开宣布福原爱无缘今年的杜塞尔多夫世乒赛。而江宏杰因为要参加今年8月在台北举行的大学生运动会,本赛季他的赛程还比较紧。很多球迷希望福原爱在生了小孩之后迅速复出,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但国际乒联即将推行的国际排名新积分规则,对福原爱是很不利,在新的背景下福原爱要想既当好妈妈又重返赛场,难度将陡然增加。(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