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冠+季后赛曾两胜广东 李根怎么帮新疆破心魔

2冠+季后赛曾两胜广东 李根怎么帮新疆破心魔

李根是新疆阵中唯一拿过冠军的球员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在总决赛开始前,新疆获得了多达12天的休息时间,不过球队对此却是毫不懈怠,以一天两练的强度刻苦备战。而考虑到球队辛苦的缘故,新疆还给球队放了一个假,不过李根却并放弃了好好休息的机会,而是前往力量房进行加练、

“我是觉得身体在漫长的赛季里,需要一些力量的保持,那我就跟着体能师,在休息日里进行力量训练,为的是保护自己的关节,保护自己的身体吧。很开心的是,在力量房里不仅有我的身影,也有我同伴,我队友的身影,他们也在利用这休息的时间去进行力量训练,也在保护自己,也在为了球队能走的更远而努力。我觉得大家这股动力,这股劲,真的非常棒。”李根这样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与辽宁的系列赛里,李根的膝盖一度出了点小状况,这令李根格外重视对自己身体的“保养”。而在来到新疆之前,李根曾在北京拿到过两次总冠军,并且在两次夺冠之旅中,李根随队曾两次在半决赛中击败广东,这对于曾在总决赛中3负广东的新疆来说,无疑是宝贵的经验。

对此,李根也表示过往经验会帮助自己以平常心对待比赛,“其实每一次比赛,每一场比赛都是全新的,之前打过的经验只能告诉我,我打过这种级别的比赛,我可以去放平心态,以平常心对待这种比赛。但这个系列赛,这个总决赛对我来说是全新的。我在不同的球队,打着不同的对手。所以这对于我来说也是考验,我希望我能在这段时间对身体的积累,然后在身体上的恢复,在思想上的专注,更多的去看录像,与教练交流,期待能在总决赛中有所发挥。”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