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再遭批:穿他球衣=腐败 他不该是榜样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内马尔转会案旷日持久,在西班牙高等法院2月份驳回巴萨、内马尔提起的上诉之后,巴西DIS公司的创始人德尔西-桑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穿内马尔球衣的行为就等同于支持腐败。”

内马尔再遭批:穿他球衣=腐败 他不该是榜样

内马尔被前经纪公司狠批

DIS公司拥有内马尔40%的转会权益,而这家公司认为,2013年转会巴萨时,内马尔及其家人故意隐瞒了转会费真实金额,因此将巴西前锋告上西班牙法庭。周三接受采访时,桑达表示,“穿内马尔球衣的行为就等同于支持腐败。他不应该成为我们孩子的榜样。我们正处于巨大的腐败现象之中。我们必须让我们的孩子们看到一个好的榜样。我们不能容忍腐败,我被内马尔,他的父亲和母亲背叛了。”

桑达还指责巴萨和内马尔串通,“这是一个典型的欺诈案例,内马尔、他的父母和巴萨签了一份虚假合同。内马尔说过谎,他现在还在说谎。”西班牙高等法院刑事法庭2月份驳回了巴塞罗那、桑托斯、内马尔的母亲以及内马尔父母所经营的公司提起的上诉,这意味着这四方都要再次面对DIS提起的诉讼。

DIS公司聘请的西班牙律师马丁内斯表示,“巴塞罗那想做的就是签下一名球员,而且不用支付他合同中规定的金额,也不用和其他对他有兴趣的俱乐部进行竞争,同时还不同担心违反国际足联的规则。”同时,DIS公司聘请的巴西律师纳赛尔还透露,内马尔2011年时就已经与巴萨签订了一份合同,但在一年后,DIS公司要求进行谈判时却被巴萨拒绝。当时巴萨透露,与桑托斯达成的协议金额为5700万欧元,但后来的调查显示,真正的金额超过了8000万欧元。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