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战亚泰虹口能否开放周日公布 或封闭部分看台

晨报记者甘慧

据绿地申花俱乐部透露,4月16日主场对长春亚泰的比赛能否正常进行,本周日左右会有一个比较明确的结论。4月2日前后,专业机构将通过检测,出具安全评估报告,届时4月16日主场对长春亚泰的比赛能否正常进行也会有比较明确的结论。

昨天,俱乐部与虹口、票务方面去现场进行了沟通,目前各方还是按照比赛4月16日如期举行来进行相关的准备。不过,由于现在距离4月16日只有半个多月的时间,球场外立面和顶棚的修复工作或许难以在此之前结束,所以如果还是在虹口进行比赛的话,相关看台可能封闭。当然,现在首先要等待4月2日左右的安全评估报告,然后才能敲定并落实其他相关事宜。

就在等待虹口足球场进一步消息的时候,大家等来了有关登巴巴的好消息。在28日进行的一场内部教学赛中,登巴巴身披99号战袍代表贝希克塔斯登场亮相。

自从去年7月17日受伤,到重新回到球场,在这255天里,手术治疗,康复训练,有球训练、对抗训练……登巴巴承受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不过,登巴巴目前还无法参加高强度的正式比赛,所以他亮相土超联赛,应该还需要一点时间。从目前的情况看,登巴巴的恢复情况非常顺利。申花俱乐部表示,期待着“虹口之王”满血复活,王者归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