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个冠军不够!欧文称不能自满 詹皇对他说了啥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文/Ramona Shelburne ESPN撰稿人) 骑士在三月份状态糟糕,上场比赛更是惨败给马刺欧文詹姆斯进行了单独对话。在接受最新的采访中,欧文表示他和球队都要打出更好的表现,骑士不能因为拿过一个冠军就骄傲自满。

一个冠军不够!欧文称不能自满 詹皇对他说了啥

欧文称不能因一个冠军而自满

骑士上场以74-103输给夺冠竞争对手马刺,欧文13投仅仅4中得到8分,正负效率值为-29,平了生涯最差纪录。在赛后,欧文回到更衣室,把脚放在冰桶里,还用毛巾盖住了自己的头。之后,欧文更是和詹姆斯进行了一次领袖间的单独对话,两人坦率和深入地谈到了球队现在的问题。

对于两人的谈话内容,欧文拒绝向媒体透露,但他表示这次谈话是积极的。在接受采访时,欧文表示每个人都要为骑士近期低迷的表现负责,尤其是他自己,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做得更好,要有更高的要求。

“球队现在正遭遇麻烦,我必须要去面对它。”欧文说道,“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但更重要的是,我对着镜子看着自己,知道我做得还不够。我要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打出高水平的比赛。”

骑士已迎来乐福和J-R-史密斯的回归,但球队反而在过去6场比赛中输掉4场,丢掉了东部第1的宝座,这是他们自去年11月中旬以来首次让出东部榜首位置。欧文表示他有责任帮助复出不久的乐福和JR更快地融入到球队当中。

“作为一名控卫,我必须要倾尽全力,帮助乐福和JR重新融入到首发阵容当中,让他们保持连续性。”欧文说道,“在整个赛季中,球队难免会出现起伏和不一致的时候,但作为成年人和职业球员,我们能做的就是去解决问题。这一切要从训练习惯开始,我们都要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每个人都要负起自己的责任。”

欧文表示,他现在最在意的就是球队不能再有自满的情绪。在上赛季,骑士获得了队史首座总冠军,球员们在成功之后难免会有暂时的松懈,对冠军的渴望就会降低。但这一次,欧文站出来强调,一个总冠军是远远不够的。

“我们不能老想着一个总冠军就够了。”欧文说道,“你要去想,你还想得到第2个、第3个和第4个冠军,我就想要更多的奖杯,然后努力争取。作为球队的领袖之一,我的任务就是让队友们跟我一起去战斗。”

“现在需要一个警钟,来敲醒球队。”欧文说道,“我们知道我们对彼此有什么样的期待。我们有过出色的表现,现在应该去打出更高水平的比赛了。”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一个冠军不够!欧文称不能自满 詹皇对他说了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