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切斯:想要继续留在伦敦 但要效力赢球队伍

桑切斯:想要继续留在伦敦 但要效力赢球队伍

桑切斯表示愿在能赢球的队伍中踢球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桑切斯与阿森纳的合同只剩15个月了,智利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继续留在伦敦,但要在一支能够赢球有夺冠雄心的队伍中踢球。

阿森纳搁置了与桑切斯的续约谈判,此前有传闻他索要25万英镑周薪,但枪手最多只提供20万。若今夏无法与阿森纳达成协议,枪手可能会被迫将他出售。在接受采访时桑切斯确认想继续留在伦敦:“我在伦敦过的很开心,我希望在这里完成和阿森纳的合同。我喜欢呆在一座城市和一支球队中,但要在一支能够赢球有夺冠雄心的队伍中。我已经28岁了,我还希望做很多事情,我是一个对自己要求很高的球员。”

桑切斯这番话信息量很大,《镜报》解读为如果阿森纳能够展示出夺冠的雄心,智利大腿是倾向于继续留在阿森纳的。但桑切斯“想要继续留在伦敦”也让同处伦敦的豪门切尔西看到了机会,此前有传闻称蓝军有意引进这名28岁的智利攻击手,而且切尔西显然也符合桑切斯对效力球队“有夺冠雄心”的要求。

不过,如果真要放走桑切斯,阿森纳可能并不愿意让智利大腿加入他们在英超联赛上的直接竞争对手,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等俱乐部都可能是桑切斯潜在的下一站。尽管桑切斯与阿森纳的合同只剩15个月就要到期,但考虑到智利大腿正处职业生涯颠峰时期,本赛季他的状态又如此出色,枪手对桑切斯的标价将高达5000万英镑。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