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终四强赔率:冈萨加最热门 盘王一黑到底?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文/Dave Tuley ESPN撰稿人) NCAA四强战将于北京时间4月2日打响,分别是冈萨加对决“黑马”南卡罗莱纳,北卡遭遇俄勒冈。从维加斯实力指数来看,冈萨加是目前的最大热门,北卡排在第2,而南卡作为NCAA锦标赛的“盘王”,他们能继续制造冷门吗?

NCAA四强战:冈萨加最热门 盘王能一黑到底吗

NCAA四强战即将打响

1、冈萨加大学

维加斯实力指数:19.5(上周19.5)

BPI指数:20.5(第1)

在甜蜜16强战中,冈萨加在让3分的情况下,最终以61-58战胜西弗吉尼亚大学,正好与盘口持平。之后在八强战中对决泽维尔大学,冈萨加在让8.5分的情况下以83-59大胜对手。这样一来,在NCAA锦标赛中,冈萨加在4场比赛中,1次赢盘,2次输盘,1次走盘。而整个赛季,冈萨加23次赢盘,11次输盘,2次走盘,赢盘率达到了67.6%。值得一提的是,冈萨加前24场赢盘率高达82.6%(19赢4输1走),但最近12场则只有4赢盘7输盘1走盘,表现出现起伏。

2、北卡

维加斯实力指数:19(上周19)

BPI指数:19.6(第3,排第2的为维拉诺瓦大学,已经被淘汰)

北卡在对巴特勒大学的比赛中,在让4分的情况下以92-80完胜对手。但之后对阵肯塔基大学,北卡让2分,最后依靠梅耶的制胜球以75-73险胜,与盘口持平。北卡在锦标赛中的盘口表现为2赢1输1平,整个赛季则为19赢15输3走,赢盘率为55.9%。

3、俄勒冈

维加斯实力指数:16(上周15.5)

BPI指数:17.2(第11)

俄勒冈在十六强战中对阵密歇根时受让1分,但他们最终以69-68险胜敌手。之后对阵堪萨斯,俄勒冈在受让6.5分的情况下,以74-60爆冷击败对手。俄勒冈在锦标赛4场比赛的盘口表现为3赢1输,这使得他们的维加斯实力指数相比上周上升了0.5。

4、南卡

维加斯实力指数:12.5(上周11.5)

BPI指数:11.3(第28)

南卡是NCAA锦标赛最大的黑马,16强战,他们在受让3分的情况下以70-50痛击贝勒大学。之后对上佛罗里达,南卡又在受让3分的情况下以77-70淘汰对手。南卡是NCAA锦标赛的“盘王”,4次出战全部赢盘。

NCAA四强对阵及盘口情况

冈萨加VS南卡 冈萨加让7分

北卡VS俄勒冈 北卡让5分。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CAA四强战:冈萨加最热门 盘王能一黑到底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