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病毒来袭!穆里尼奥宣布5大将缺战西布朗

曼联5将缺席战西布朗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据曼联官网消息,穆里尼奥宣布至少将有5名球员缺席周末与西布朗的英超联赛,这5名球员分别是伊布、埃雷拉、斯莫林、菲尔-琼斯和博格巴

伊布因在与伯恩茅斯的比赛中肘击明斯被禁赛3场,与西布朗的比赛将是他3场禁赛的最后1场;埃雷拉因在与切尔西的足总杯上染红被禁赛2场,与西布朗的比赛将是他2场禁赛的最后1场;博格巴是在欧联杯与罗斯托夫的比赛中肌肉受伤的,波霸缺席了上轮与米堡的比赛,也退出了法国国家队本期集训名单。

曼联另两名伤员都是被FIFA病毒击倒的,菲尔-琼斯在英格兰队的训练中受伤,他没有参加英格兰队的比赛,媒体称他将休战4周;斯莫林随后也在英格兰队的训练中受伤,有媒体拍到斯莫林右腿上穿戴上了固定器,看起来伤的不轻。

穆里尼奥今天证实,曼联至少将有5名球员无缘出战西布朗,鸟叔说:“我们失去了4名球员,我认为博格巴也踢不了,所以我们失去了5名球员。”目前穆里尼奥还在焦急等待罗梅罗、安东尼奥-瓦伦西亚和罗霍从南美返回,然后才能确定他周末的比赛计划。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