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阿已痊愈却无法上场打球 20场禁闭正式生效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文/Ian Begley ESPN撰稿人) NBA独立医疗团队确认尼克斯中锋诺阿已经痊愈,身体条件达到上场要求。不过,现在的诺阿依然无法上场打球,他此前因使用违禁药物被联盟禁赛20场,禁令将从当地时间周三起正式生效。

诺阿已痊愈却无法上场打球 20场禁闭正式生效

诺阿痊愈仍无法上场

现年32岁的诺阿此前被查出服用了含有选择性雄激素受体调节剂LGD-4033,根据劳资协议,这属于违禁药物。最终,诺阿遭到了NBA的严厉处罚,被禁赛20场。而根据联盟规定,禁赛处罚要从一名球员能够上场起开始生效。也就是说,在处罚措施出台后,诺阿因伤无法出战的场次,并不能计算在20场禁赛内。

而当地时间周一,尼克斯队医与诺阿进行了会面,并且开出了医疗许可,让他恢复了训练。同时,联盟的独立医疗团队也检查了诺阿的身体状况,同意尼克斯队医的意见,认为诺阿现在的身体已经能够满足上场打比赛的条件。所以,当地时间周三,诺阿的20场禁赛将开始生效,尼克斯主场对阵热火是他遭禁的首场比赛。

这样一来,诺阿将因禁赛错过本赛季最后8场以及下赛季的前12场比赛。对于这次的禁赛事件,诺阿也做出了表态,他向球队和球迷表示了歉意。

“我犯下了一个错误。这个赛季对于我对于球队而言,都是艰难的一年。”诺阿说道,“药物并不是球队给我的,而是我用来更好地恢复伤病。我要向球队和球迷道歉,这是一个艰难的时刻,我让很多人都失望了。这是一个错误,我会从中吸取教训,重新振作起来。”

诺阿去年夏天和尼克斯签署了4年高达7200万美元的合同,管理层本来希望这位前联盟最佳防守球员的到来能提升球队的防守。但本赛季,诺阿的表现远远没有达到预期,不仅进攻依然糟糕,防守也大不如前,场均仅得到5分8.7篮板0.7盖帽,而且还频繁遭遇伤病,一共就只打了46场比赛。

自今年2月5日以来,诺阿就没有上场打过比赛,他还在2月28日接受了膝盖关节镜手术。诺阿本来已经预计是赛季报销,但因为这次的禁赛处罚,尼克斯希望他能够复出,让禁令尽早生效,从而在下赛季少缺席一些比赛。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诺阿已痊愈却无法上场打球 20场禁闭正式生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