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度赛国羽男女双剩独苗 田厚威陈晓欣进16强

印度赛国羽男女双剩独苗 田厚威陈晓欣进16强

田厚威晋级男单16强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印度公开赛结束正赛首轮的争夺。中国军团遭遇三场败绩,赵俊鹏和高昉洁止步男单、女单首轮,男双组合王懿律/黄凯祥0-2不敌韩国的崔松圭/金基正出局,李俊慧/刘雨辰和汤金华/黄雅琼成男、女双独苗,田厚威携手黄宇翔进男单16强,陈晓欣与张艺曼闯入女单次轮。

男单首轮,中国三位选手有两人晋级16强。5号种子田厚威将对阵中国香港的魏楠,此前双方交手过两次均是田厚威获胜,本次对话,田厚威依然处于上风以2-0(21-12、21-19)胜出;黄宇翔对手是韩国的全奕陈,两人打满了三局,黄宇翔在先失一局的情况连扳两局,以2-1(17-21、21-17、21-19)逆转获胜;从资格赛打入正赛的赵俊鹏0-2(19-21、16-21)完败给东道主名将斯里坎特

其他协会方面,4号种子、韩国名将孙完虎17-21、10-21完败给印度的维尔玛止步首轮,3号种子丹麦的安赛龙、6号种子中国香港的伍家朗、7号种子中华台北的周天成以及8号种子德国的兹维布勒等均获胜晋级。

女单方面,中国三位小花有两位挺进次轮。上周夺得瑞士赛女单冠军的陈晓欣对阵8号种子泰国名将布桑兰,在去年仅有的一次交手中,陈晓欣0-2输给了布桑兰,本次再度相遇,陈晓欣成熟了不少,她经过三局苦战后以2-1(17-21、21-16、21-15)逆转获胜,实现了复仇;张艺曼2-0(21-9、21-8)完胜东道主选手卡斯辛克;高昉洁0-2(15-21、19-21)完败给5号种子泰国好手拉特查诺-因达农,遗憾止步首轮。赛会前7号种子马林、成池铉、辛德胡、山口茜、因达农、内维尔、奥原希望均晋级16强。

男双首轮,中国两对组合一胜一负。作为5号种子的李俊慧/刘雨辰对垒中华台北的廖冠皓/吕佳彬,双方在去年6月的中华台北公开赛交手过一次,当时李俊慧/刘雨辰2-0获胜,今天双方则打满了三局,李俊慧/刘雨辰2-1(16-21、21-17、21-15)逆转胜出;王懿律/黄凯祥对手是韩国的崔松圭/金基正,结果他们未能抵挡住对方的攻势以0-2(19-21、17-21)落败。

女双首轮,中国独苗汤金华/黄雅琼迎战2号种子韩国强档张艺娜/李绍希,汤金华/黄雅琼世界排名第28,张艺娜/李绍希排在第4,此前双方没有交手过,首局中国组合进入状态较快以21-10速胜,第二局汤金华/黄雅琼在10-16落后情况下打出一个8-0得分波反超,最终以21-18获胜,从而2-0淘汰张艺娜/李绍希。另外韩国强档郑景银/申生瓒和蔡侑玎/金荷娜、保加利亚的斯托伊娃姐妹均战胜各自对手。

混双首轮,中国三对组合携手闯关。头号种子郑思维/陈清晨对阵英格兰组合本-莱恩/杰西卡-普格,此前双方在去年日本公开赛有过一次交手,当时郑思维/陈清晨2-1逆转获胜,本次相遇,郑思维/陈清晨完全掌握主动以2-0(21-12、21-19)轻松获胜;2号种子、全英赛冠军鲁凯/黄雅琼仅耗时26分钟就以2-0(21-5、21-9)横扫东道主组合夏尔马/帕里赫;王懿律/杜玥直落两局21-18、21-16轻取日本组合小林优吾/米元小春。此外大马强档陈炳顺/吴柳莹、日本组合数野健太/栗原文音也顺利晋级。

根据赛程安排, 北京时间3月30日15点30分将开始各项正赛第二轮的角逐。

(whitney)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