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化排球联赛改革领导小组成立 李全强任组长

深化排球联赛改革领导小组成立 李全强任组长

原标题:深化中国排球联赛改革领导小组日前成立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电(记者徐征)2016-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全部比赛结束后,为进一步推动中国排球运动的改革进程,深化中国排球联赛改革领导小组日前在北京成立。

领导小组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任组长,排管中心副主任赖亚文和联赛商务合作伙伴体育之窗董事长高宏任副组长。成员包括部分总局排管中心中层干部、部分省区市体育主管部门领导、俱乐部代表等。

据悉,领导小组的主要工作将围绕加大联赛改革步伐、加强联赛改革力度进行。重点研究中国排球联赛扩军后的竞赛规程、竞赛办法、竞赛日程;研究制定参加中国排球联赛的准入办法,研究制定教练员、运动员联赛转会政策。

此外,领导小组还将研究比赛场馆标准,联赛技术统计标准和统计内容,联赛工作机构设置等方面的内容。

在更换了新的商务合作伙伴之后,2016-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相较以往有了较大起色。排管中心相关负责人此前也曾表示,由于与新的合作伙伴磨合时间过短,因此首个赛季将会是一个“过渡赛季”,更多的改革措施将会随后展开。

图片:新华社;编辑:徐征

(编辑:grassc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