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惨!尤文大将重伤至少缺6个月 囧叔无替补可用

惨!尤文大将重伤至少缺6个月 囧叔无替补可用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克罗地亚国家队官方宣布,效力于尤文的21岁边锋皮亚察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将长时间缺席。意大利媒体预计皮亚察至少将缺席6-8个个月时间,本赛季克罗地亚人已经不可能再为尤文出战。

在昨天克罗地亚与爱沙尼亚的友谊赛上,皮亚察因伤在第64分钟时被换下。今天在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成像检查后,皮亚察被确诊为膝盖十字韧带撕裂,21岁的尤文大将择日将进行手术,通常情况下,十字韧带撕裂的伤势需要休战至少6个月时间,这意味着皮亚察本赛季已经提前报销。

皮亚察是在去年夏天以2300万欧元加盟尤文的,本赛季皮亚察是阿莱格里阵容中重要的轮换主力,他已经为斑马军团在联赛中14次出战,其中3次先发。在欧冠客场2-0击败波尔图的比赛中,皮亚察还为尤文打进了首球。目前小将莫伊斯-基恩也有伤在身,预计半个月后伤愈,阿莱格里的4231阵形中将没有替补边锋可用。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