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涅利:知道下课瞬间太震惊 那是巨大打击

拉涅利:知道下课瞬间太震惊 那是巨大打击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上个赛季的拉涅利帮助莱斯特城夺得了英超联赛冠军,但是本赛季球队战绩不佳的情况下,意大利人却遭到了无情的解雇,在接受采访时,拉涅利谈到了他当时的心境。

近日,拉涅利在意大利领取了足协颁发的金板凳特别奖,在回忆起自己的下课时,拉涅利说道,“回想当时被莱斯特城解雇,我的第一反应是非常的震惊,那样的感觉甚至比痛苦更加强烈。在我的漫长执教生涯里,我去过很多的地方,也同时经历了很多的东西,不过这样的事情,我还是从来没有经历过。对我而言,那是一次巨大的打击,即便这也是足坛经常发生的剧情。”

其实拉涅利是2016年FIFA最佳教练的得主,可是在带领莱斯特城夺冠9个月后,他却无情遭到解雇,在补锅匠遭到下课厄运后,足坛的很多名宿都为他鸣不平。

拉涅利还回顾了自己的执教生涯,“我的执教生涯起步于卡坦扎罗的一个不知名的联赛,球队甚至连草坪都没有,有些时候,我们也没有饮用水,更别提训练的装备,很多东西,我也都只能自己来。我从来没有依靠过别人,因此这些年来,我的很多成就都是依靠自己取得的。”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