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内马尔率领巴西击败巴拉圭

2017年03月29日21:1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巴萨球星帮助球队拿到一场3-0的完胜,确保晋级2018年世界杯决赛圈,而苏亚雷斯的乌拉圭则败走秘鲁。

内马尔率领巴西击败巴拉圭

在3-0完胜巴拉圭之后,内马尔带领巴西闯入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这名巴萨前锋此役担任队长,这是自从去年三月份之后首次,并打进第二球,这也是他们近八年来首次客场击败巴拉圭。

比赛初段巴拉圭全力盯紧内马尔,将其视为巴西最有威胁的球员。但内马尔尽全力不受影响,他的传球也险些帮助保利尼奥首开纪录。第35分钟,客队终于破门,利物浦球员库蒂尼奥首开纪录。

下半场开始不久,内马尔就获得两次绝佳机会。第一次巴萨射手错过将库蒂尼奥的传中转化为进球的机会,第二次则是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

但是内马尔没有气馁,60分钟左右他将比分改写为2-0。至此内马尔已经为国家队在77场比赛中打进52球。比赛最后马塞洛锦上添花,这场胜利也让巴西在南美区积分榜上领先到9分。巴西目前已确认至少能进前四,确定晋级明年的决赛圈。

苏亚雷斯失意

其他比赛中,乌拉圭被秘鲁2-1逆转击败。巴萨射手苏亚雷斯踢满全场。此役乌拉圭的开局不错,他们希望能完成对阵秘鲁的五连胜,桑切斯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不过后面格雷罗和弗洛雷斯帮助秘鲁完成逆转。

尽管遭遇两连败,但乌拉圭仍以23分居第三位,落后第二位的哥伦比亚1分,和智利同分,后者刚刚3-1击败委内瑞拉。另外阿根廷0-2不敌玻利维亚,梅西和马斯切拉诺均停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