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尔马兹恢复训练 国安主帅:最强阵容战申花

中超北京国安俱乐部2017-03-29 21:10
0评论 收藏

北京时间3月29日,中赫国安在工体外场举行公开训练课,除了有国家队和全运会比赛任务的球员,其他队员悉数到场。值得一提的是,间歇期回国进行腹股沟疝气手术的伊尔马兹今天也出现在了训练场,和助教在一边恢复训练。今天的训练课时间不长,大多数时间都是战术演练,球员的分组对抗,为4天后对阵申花的比赛做着针对性的准备。

伊尔马兹恢复训练 国安主帅:最强阵容战申花

国安前锋伊尔马兹

在周一的媒体通气会上,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提出:“一线队一个是需要一个安静的训练环境,第二可能对于战术还是需要保密,第三教练员也有保护自己知识产权的部分,他所谓的知识产权就是他自己的这些战术理念以及训练方法,他是不愿意对外透露的,所以大家也能理解,当然我们会有一些开放日。”今天到外场就会发现,训练场周围已经做了围挡,保障了这三点。

强化整体攻防概念 中后期球队会更成熟

联赛已经进行了两轮,这个间歇期不仅对国安,对于所有球队都是一个调整反思的机会,国安选择了到武汉进行了封闭。主教练何塞也简单介绍了在武汉重点训练的内容:“我们把球队整体的攻防概念给队员又强化了一下,我们作为球队来讲,现在需要给球员更多时间去作为一个整体的球队去成长,这段时间对我们来说,练习的次数越多对他们来说成长越快。”

李磊提到:“可能上一场1:1的比分比较可惜,没赢得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大家心情都比较沉重,我觉得这个间歇期我们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包括新外援,吕鹏和金泰延,比以前默契更多吧。具体的细节我们在武汉也演练过了,而且还有定位球防守,两场比赛3个丢球有两个定位球丢球,在武汉教练在开会的时候也给我们总结了。”

中赫国安在4天后将在主场迎战老牌劲旅上海申花,第一个主场比赛又是对阵申花,何塞的压力可想而知:“作为教练我永远要学会与压力相处,这一点我是没有任何问题,我们也要看整个中超联赛的赛程怎么排的,我们第一场的比赛是客场挑战去年的卫冕冠军,在这场比赛当中我对我所有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第二场我们的表现是低于我们水平的,当然我们要给队员足够多的时间,让他们更好的作为一个整体去比赛,我相信在联赛的中后期,我们能看到一个更成熟的球队,我会要求我的队员打好每一场比赛。”何塞说。

战申花:坚持以我为主 将派出最强阵容

京沪德比从来不缺少话题,更不需要动员,御林军间歇期也对申花做了针对性的部署:“这周的准备包括之前在武汉的准备都是为了这场对阵申花的比赛,毕竟是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大家也看到了,针对申花的边路的特点,包括曹赟定他们的特点、包括特维斯、莫雷诺他们前场的反击,做了比较针对的部署,还是以自己为主、打出自己的风格,这是最重要的,这场比赛我想不用说,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又是第一个主场,可能前两场稍微有些反差,我觉得大家心里都挺憋着一口气的,希望能打好申花这场比赛。”李磊说。

本命年的申花今年似乎也不太顺,孙世林和秦升两名主力的停赛给申花整条后腰线提出了不少的考验,面对这样的变化,何塞表示:“申花可能会排出很多种不同的搭配方式,我也给队员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每种情况是怎么样的,但是更重要的是我们专注于我们自己在场上的打法,我们应该怎么把自己的打法打好,我也不断和我们的队员强调,我们要有自己鲜明的风格,这是更重要的。”

谈及现在队内情况时,何塞也介绍道:“索里亚诺体能没有任何问题,可以出战,我们会排出最强的阵容。”

何塞还重点表扬了伊尔马兹:“今天我们可以看到伊尔马兹在场边训练非常积极,我在这里也想告诉关注我们球队的人,伊尔马兹为了我们备战申花的比赛,放弃了国家队比赛,提前进行了手术,以便尽早恢复,让自己达到比赛的状态,现在也在不遗余力的配合我们治疗、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