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更换球场早有准备 古代尔耶:盼主场爆发

国家队比赛暂时告一段落,中超联赛本周末重新开战,泰达将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由于球队主场已经变更为团泊足球场,外界很担心球队无法尽快适应,对此球员们告诉记者,“我们一直在那里训练,已经非常熟悉了。”

泰达更换球场早有准备 古代尔耶:盼主场爆发

伊德耶突破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执行局发布通知,宣布泰达队正式更换新赛季主场。由于“水滴”要承办全运会开幕式,因此泰达队的主场最终更改为天津团泊足球场。本周,泰达俱乐部的所有工作人员已全员上岗投入到主场更换的相关准备工作当中,相关套票、散票的解决方案也正在紧张修改制定中。此外,针对球迷关心的观赛交通问题,泰达和有关部门沟通解决方案。俱乐部承诺,将会尽全力解决球迷赴团泊足球场观赛的交通问题。团泊足球场已经一年多时间没有迎来比赛考验了,想要让这座球场重新运作起来,工作人员背后的努力可想而知,甚至有人忙到了凌晨三点才收工。

当俱乐部忙碌的同时,泰达队的备战工作也在紧锣密鼓进行。在结束了上海的集训之后,球队本周回到了天津,开始了联赛前的最后备战工作。昨天这堂训练课,帕切科安排的内容很简单,主要是两个边路传中后的包抄射门。看到有些球员射门频繁浪费机会,帕切科也急了,他通过翻译告诉大家,“必须要把握住机会,否则比赛中没办法得分。”前两轮比赛,泰达队是中超球队中唯一没有进球的队伍,队员们也认为进攻问题刻不容缓,“前两场比赛射门机会不多,而且把握机会能力也存在问题,所以最近一段时间,教练一直在解决射门的问题。”

目前,泰达队上下都很清楚积分形势。这个周末将迎来联赛首个主场比赛,前两轮一平一负的泰达队,必须要赢球了。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刚刚返回中国的古代尔耶认为,“我归队之后,看到队友们的表情以及沟通后的表态,能够感受到大家对于周末联赛获胜很有信心,期待着首个主场的爆发。”那么更换球场后,球员们会适应团泊足球场的氛围吗?队长白岳峰认为,“应该没什么影响,球员们都经历过。而且我们前一段时间的训练就放在那里,那座球场对于我们并不是很陌生。”本报记者 申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