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唏嘘!伦敦最后一场猎犬竞赛落幕 场地被征用

唏嘘!伦敦最后一场猎犬竞赛落幕 场地被征用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上周六英国温布尔登举行了最后一场猎犬竞赛,而这个拥有89年猎犬竞赛历史的场馆,将被征用作建设温布尔登足球俱乐部(AFC Wimbledon)的新训练场,这里曾经举办过最大型的猎犬竞赛——德比全英猎犬赛(the English Greyhound Derby)。

唏嘘!伦敦最后一场猎犬竞赛落幕 场地被征用

猎犬竞赛被列为不列颠的第六大比赛,并且每年依旧吸引近两百万的观众观看,但这项运动正在衰落,现全英国仅存24个比赛场地,而这个周六过后,伦敦再无猎犬赛场。同时,这座城市里的一些古老传统也随着这项运动的式微而一起消逝。

人们正处于一个“宅”时代,没有人会离开房间,每个人都看着电视或者手机。这就是现代伦敦的命运——土地价值上涨,场地因此被征用;这也是猎犬竞赛的命运——猎犬竞赛协会12年前将此地出售给一个私人股权公司,然后经过多次商权,最终这块命途多舛的土地被重新开发作为温布尔登足球俱乐部(AFC Wimbledon)的大本营。

猎犬竞赛的早期忠实粉丝Keith Naish表示,他带着女儿黎贝卡来看了猎犬比赛20年,从他女儿小的时候到现在她已经二十几岁,女儿笑称:“我去看的比赛都比爸爸多了。”当然,他们也去了最后一场比赛,长长的排队人龙蜿蜒至停车场,但旁边的欢迎牌已经缺失了两个字母。

如今,伦敦的猎犬竞赛已经退出历史舞台,对此很多观众表示遗憾,因为这项竞赛伴随着他们成长,他们在此和家人朋友度过了很多的美好时光,同时,他们也为猎犬竞赛协会出售该地的行为感到可耻。(韵莉)

(编辑:grassc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