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穆里尼奥锁定夏窗新援 马竞铁卫或转投红魔

曝穆里尼奥锁定夏窗新援 马竞铁卫或转投红魔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尽管冬窗并未签入瑞典后卫林德洛夫,但穆里尼奥仍然希望在夏窗补强防线,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有望在夏窗签入马德里竞技中卫吉门内斯。

在2016年夏窗以3000万英镑从比利亚雷亚尔签入拜利之后,曼联仍然需要补强防线。罗霍在中卫位置上有出色表现,琼斯在冬窗跻身主力阵容,但上周再次受伤,这已经是琼斯本赛季第四次受伤了,英格兰中卫斯莫林的状态仍然存在问题。

2017年冬窗时,穆里尼奥就希望签入两名后卫,并且在冬窗开放前三周考察了本菲卡中卫林德洛夫,但罗霍、琼斯的出色表现让穆里尼奥最终决定不在冬窗引援。事实上,媒体早就透露穆里尼奥希望签入马竞中卫戈丁,但乌拉圭中卫决定继续留在马竞,而床单军团则向曼联推荐了吉门内斯。

吉门内斯上赛季一度跻身主力阵容,但西蒙尼本赛季确立了戈丁、萨维奇的主力搭档,吉门内斯本赛季至今仅出场16次。吉门内斯与马竞的合同将在2017年夏天到期,考虑到乌拉圭后卫的合同只剩一年时间,曼联并不愿意支付高达5600万英镑的解约金。此前仅有两名乌拉圭球员效力过曼联,分别是传奇前锋弗兰以及目前被租借到法兰克福的吉列尔摩-巴雷拉。

穆里尼奥上周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告知俱乐部副主席伍德沃德自己的引援目标,“我知道我想要那些球员。我们首先希望签入有实力的球员,但迟早要签入我们想要的球员。我一直有明确的目标,不会想要签入不可能的球员,我不会告诉伍德沃德和格雷泽先生‘签下梅西’。你不能到8月31日才想着引援。所以我一直有明确的目标。”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