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赛特鲁姆普希金斯晋级 田鹏飞逆转古尔德

中国赛特鲁姆普希金斯晋级 田鹏飞逆转古尔德

特鲁姆普零封过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卫冕冠军特鲁姆普5-0轻松击败萨拉夫,“巫师”希金斯5-2击败马克-戴维斯,三冠王马克-威廉姆斯5-2淘汰霍尔特,中国名将田鹏飞5-3逆转“眼镜侠”古尔德,“魔术师”肖恩-墨菲5-1加里-威尔逊,“机长”卡特3-5不敌迈克尔-怀特。

特鲁姆普5-0萨拉夫

卫冕冠军特鲁姆普在前两场比赛一共打出了5杆破百,但今日对阵萨拉夫却没能展现出自己凶猛的火力。首局比赛,特鲁姆普单杆打出65分,随后再度上手将小分带至82-0,但此时萨拉夫并未放弃,上手单杆30分清至粉球后认输,特鲁姆普1-0领先。第二局,特鲁姆普上手先得10分出现失误,但萨拉夫并未能把握住机会,特鲁姆普再度上手打出单杆61分再赢一局。第三局,特鲁姆普手感不升反降,但萨拉夫心有余而力不足,全程仅得16分,而特鲁姆普利用自己出色的准度多次上手拿到79分,第五局,特鲁姆普先得1分打黑球未进,萨拉夫同样仅得1分便交出球权,特鲁姆普再度上手并打出一杆惊艳的高难度中袋咖啡球叫到红球,但仅得14分黑球便跳袋而出,萨拉夫接手单杆得到32分打中袋出现失误,在多次进攻未果后,特鲁姆普做出一杆高质量斯诺克并拿回主动权,关键时刻,特鲁姆普远台强势上手,虽在咖啡球之后给自己做上一杆斯诺克,但自信满满的特鲁姆普只是片刻思考之后便直接一颗星勾进蓝球,随即清台拿下萨拉夫,5-0完胜对手晋级16强。特鲁姆普第三轮将对阵我国名将田鹏飞。

希金斯5-2戴维斯

希金斯本次比赛状态起伏不定,首局希金斯直接上手打出单杆95分先声夺人,1-0领先戴维斯。第二局,希金斯火力中断,但戴维斯拿到机会也未能有所作为,最终,希金斯拿回主动权以70-10赢下第二局,2-0领先戴维斯。第三局和第四局略显琐碎,两人多次上手但是没有打出足够高的分数来制胜,最终,希金斯一胜一负,3-1领先戴维斯。第五局,希金斯两次上手并打出单杆68分赢下此局,4-1率先拿到赛点。关键的第六局,希金斯开局直接翻进中袋红球上手,但得20分时击打中远台粉球不进漏球,戴维斯上手得44分打粉球失误后做出一杆精妙的斯诺克保持主动权,最终以小分74-28挽回一个赛点,2-4落后于希金斯。第七局,希金斯在开局简单的争斗之后便强势上手,一红一彩轰出单杆74分,5-2力克戴维斯晋级16强。希金斯第三轮将对阵三次中国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

威廉姆斯5-2霍尔特

马克-威廉姆斯本次比赛状态还算不错,5-2击败了自己的“好基友”霍尔特。首局比赛霍尔特混乱中多次上手以78-35赢下第一局,但第二局威廉姆斯进入了自己特有的“50+”状态,上手打出单杆59分并最终以73-33赢下此局。第三局,霍尔特前期表现和威廉姆斯同样不太好,但最终霍尔特稳扎稳打以69-57将比分带到了2-1,再度领先威廉姆斯。接下来的四、五局,威廉姆斯没有给霍尔特太多机会,上手打出单杆58、51分连下两局。而第六局两人打的略显纠结,威廉姆斯多次上手未能取得高分,而霍尔特也抓不住威廉姆斯留下的机会,最后,威廉姆斯更胜一筹,以59-19结束这局纠结之战并率先拿到赛点。关键的第七局,威廉姆斯再一次凭借自己出色的准度为自己拿下了更多的分,以66-59断下霍尔特的翻盘梦,大比分5-2击败霍尔特晋级16强。

墨菲5-1威尔逊

首局比赛,墨菲手感未热,但他多次上手,最终以小分68-5赢下第一局。第二局墨菲手感来临,先得22分后威尔逊依旧未能把握住机会,墨菲再度上手轰出单杆113分将比分带到2-0。第三局,威尔逊手感有所回升,抓住墨菲的失误多次上手得到93分并打出一杆50分,成功扳回一局,1-2落后于墨菲。第四局,墨菲防守能力突然见长,威尔逊抓不到任何机会,最终墨菲以100-0再度扩大领先优势。随后的第五、第六局,墨菲接连轰出了单杆56、54分,迅速解决掉威尔逊以大比分5-1进入16强。下一轮墨菲将对阵迈克尔-怀特。

田鹏飞5-3古尔德

田鹏飞此次对阵古尔德十分不易,首局古尔德给田鹏飞任何机会便直接轰出了单杆114分先声夺人。第二局,田鹏飞仅得26分,古尔德再轰单杆52分将比分带到2-0。第三局,田鹏飞终是手感回升,在与古尔德的纠缠之中抓住了关键点,以67-62惊险扳回一局,1-2落后于古尔德。第四局,古尔德再现火热手感,开局便上手轰出了单杆84分,3-1领先于田鹏飞。随后的四局比赛古尔德仅出一杆52分,而田鹏飞对轰出一杆56分,凭借自己扎实的基础和稳健的球风,稳扎稳打连下四局,5-4成功逆转了“眼镜侠”古尔德。

卡特3-5小怀特

小怀特此次比赛表现不错,首局虽负于卡特,但随后自己轰出了单杆82、74、72分,值得一提的是单杆72分出现在制胜局,小怀特最终凭借自己更加稳健的球风5-3击败了“机长”卡特。

(Jayd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