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国脚:感谢!加盟西布朗让我重返三狮

英格兰国脚:感谢!加盟西布朗让我重返三狮

利弗莫尔

腾讯体育讯 凭借在西布朗维奇的出色表现,杰克-利弗莫尔得以入选英格兰代表队,并在英德大战中首发登场。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利弗莫尔表示加盟西布朗是他重返三狮的主要原因。

英格兰与德国的热身赛,利弗莫尔身披7号球衣首发出场,他上一次代表国家队参赛还是2012年。在比赛中,西布朗后腰的表现堪称出色,也赢得了英国媒体的称赞。不过接下来与立陶宛的世预赛较量,利弗莫尔没有获得登场机会,尽管如此,他已经证明自己有能力在三狮军团立足。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这次重返英格兰队,利弗莫尔表示:“对我来说这确实是一段历程,是一段我非常想要双手抓住的历程。我现在真的很享受它,所以希望能够这样继续下去。”

利弗莫尔将此归功于冬窗转会西布朗,他说道:“我认为加盟西布朗对我来说是一次正确的转会。但老实说我没想到英格兰的征召会来得如此之快。我所能做的就是在西布朗继续前进,日复一日的加倍努力,希望我能够用双手紧紧抓住这个机会。”

(小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