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新星:无视转会传闻 下季助药厂复苏

勒沃库森新星:无视转会传闻 下季助药厂复苏

亨里希斯

腾讯体育讯 德甲劲旅勒沃库森的后防新星亨里希斯本赛季表现不俗,因此得到拜仁、曼城等球队的青睐。不过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不关心转会传闻,只希望为药厂做出贡献。

年仅20岁的亨里希斯如今已经成为勒沃库森的主力右后卫,也能客串左后卫,被体育总监沃勒尔誉为“新拉姆”。本赛季他表现出色,德甲和欧冠出场30次,只有1次替补,贡献3次助攻。

据德国媒体报道,包括拜仁、曼城在内的多家欧洲豪门都希望得到亨里希斯,但在接受采访时,亨里希斯表达了对勒沃库森的忠心。对于这些传闻,他选择无视:“我认为转会传闻只是足球的一部分。这是我真正的第一个职业赛季,我非常感谢勒沃库森能给我这样的机会。”

尽管勒沃库森本赛季战绩不佳,但亨里希斯坚定表达了留在球队的决心,他说道:“我在勒沃库森感觉很好,虽然球队现在有些挣扎。我希望下赛季球队能够重新出发。”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