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岁小将杀死悬念 助塔马基中央锁大师赛名额

18岁小将杀死悬念 助塔马基中央锁大师赛名额

塔马基中央锁定3X3大师赛名额

2017年3月25日在新西兰奥克兰举行的汉堡王3x3 Quest Tour赛事结束后,成功夺冠的塔马基中央(Tamaki-Central)成为今年第一支拿到2017FIBA3x3大师赛巡回赛门票的队伍。

尽管这次比赛初期塔马基中央表现不尽如人意,在小组赛中仅获得第二名,但是四名球员罗里·范农、谢里夫·哈桑、安东尼·琼斯和康纳尔·伍德布里奇后程发力,成功杀进决赛,对阵赛前最大的热门奥克兰。

奥克兰参加了此前的五届大师赛巡回赛,而且现塔马基中央队长范农去年还曾代表奥克兰参加北京大师赛。

最后的决赛进行得相当激烈。整场比赛双方都在交替领先,一直到最后比赛打成19平。两支队伍都有机会拿下最后的胜利,最终挺身而出的是场上年龄最小的球员,塔马基中央阵中年仅18岁的伍德布里奇一记远投终结最后的悬念。

“最后一球让我们非常兴奋。”范农说道:“我的背上有伤,不过我还是很高兴。伍德布里奇绝对是这场比赛的英雄,他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他值得所有的赞扬。“

有着一手精准远投能力的伍德布里奇是第二次参加官方FIBA3x3赛事,他的表现的确让人眼前一亮。

“能够与这些队友并肩作战我很荣幸,他们也很照顾我。“这名年轻球员说:”我对于球队的表现很满意,队伍的化学反应也很好。“

因为新西兰之前在FIBA3x3赛事中的优秀历史战绩,塔马基中央的表现绝对值得我们期待。他们将参加7月29至30日在日本举行的宇都宫大师赛。

完整FIBA3x3大师赛巡回赛日程表将在本周公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