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登巴巴255天后返赛场 申花盼虹口之王满血回归

3月29日上午,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球队外租的前锋登巴巴在一场教学比赛中代表贝西克塔斯出战。这也是这位上赛季申花的最佳射手在重伤断腿后,时隔255天重返赛场。

登巴巴255天后返赛场 申花盼虹口之王满血回归

登巴巴

上赛季的中超第17轮,在上海申花上海上港的同城德比中,登巴巴遭遇断腿惨剧,他在接受手术之后一直处于修养状态。虽然登巴巴一直期盼自己能够在本赛季中超开赛前复出,但因为申花之前有亚冠资格赛的任务,他们无法完全等待这位塞内加尔锋霸复出,因此球队以世界第一高薪邀请特维斯加盟。

在登巴巴伤愈后,他的状态如何也很难保证,于是在赛季前,申花将他租借给了老东家贝西克塔斯,并且申花承担了登巴巴的工资而且不收取租借费用,也是对登巴巴给予极大的希望,毕竟他上赛季在只出场半个赛季的情况下,依然攻入了14球,是2016中超联赛的银靴,也是申花队内的最佳射手。

租借回贝西克塔斯的登巴巴,也一直在积极的康复,如今终于回归了赛场。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说道:“在昨天进行的一场内部教学中,登巴巴身披99号战袍代表贝希克塔斯登场亮相。历经255天的康复治疗,登巴巴终于重返球场。虽然目前依然无法参加高强度的正式比赛,但从遭遇重伤到重新踏上球场,我们能够感受到登巴巴内心的幸福和对绿茵场的渴望。目前登巴巴的恢复情况非常顺利,我们期待着虹口之王满血复活,王者归来!”

登巴巴255天后返赛场 申花盼虹口之王满血回归

申花主页截屏

本赛季,在外租登巴巴的情况下,申花依然有特维斯、莫雷诺、瓜林、马丁斯和金基熙5位外援。球队本来希望以此配置冲入亚冠小组赛,但没想到在资格赛被布里斯班狮吼意外淘汰。在中超单线作战且足协发布中超三外援新政的情况下,现有5人已经显得臃肿。在中超前两轮比赛中,特维斯、莫雷诺和瓜林是雷打不动的外援主力,而金基熙和马丁斯一分钟的出场机会都没有。可想而知,一旦登巴巴在赛季中期真的能够满血回归,申花的外援竞争将更加白热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