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克怒斥梅西禁赛处罚离谱 智利主帅:太过牵强

皮克怒斥梅西禁赛处罚离谱 智利主帅:太过牵强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由于卷入了辱骂边裁的风波,梅西被国际足联禁赛四场,《世界体育报》将其描述为丑闻,而不少巴萨球员也力挺梅西,包括皮克苏亚雷斯,在接受采访时,两人都认为FIFA的处罚太过离谱。

皮克是一名心直口快的球员,在接受采访时,他直呼不理解FIFA对于梅西的处罚,“我并不是在讨论国际足联的处罚,但是他们对梅西禁赛四场,这简直太离谱了。”

苏亚雷斯曾经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撕咬基耶利尼,随后遭到了FIFA的禁赛,在此期间,国际足联还禁止乌拉圭人训练,这让苏神非常不满,他也缺席了国际足联在今年1月份组织的颁奖典礼。其实苏神和国际足联的关系非常的不理想,这一次他也是批评了FIFA,“从现在开始,他们要对那些抗议甚至辱骂裁判的行为进行禁赛了,(梅西被禁赛4场)我认为这是完全过分的,而且也不公平。”

智利主帅皮奇也认为梅西不该受到如此重罚,“热爱足球的我们都期待好球员可以出场比赛,对于梅西的处罚有些牵强,我个人认为这有些过重。”

皇马名宿巴尔达诺则评价道,“首先,我需要讲的是,当梅西情绪失控的时候,他也不会失去理智,更加让我难以理解的是,一般情况下,球员在场上说话都是用手遮住嘴巴,不过有媒体说,梅西直接张口骂了裁判,这合理吗?难道骂人的时候不用遮住嘴巴吗?”

阿根廷传奇球星索林谈到了梅西的禁赛,他表示,“球队需要找到状态,最近同智利和玻利维亚的比赛,球队的表现让人感到担心。我可以相信,包括梅西和他的队友们也会感到愤怒,接下来对于阿根廷非常的难,但是这不应该成为阿根廷的障碍,其他球员也都是有实力的,我们需要更加团结。”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